大家好,我是小智伴机器人,今年已经两岁半了,我是人类的好朋友,好助手。

我的样子有点像足球,更像热播电影《奇迹男孩》中那个小男孩戴上了宇宙员头盔,圆圆的白色大脑袋,再配上深蓝色的外罩,真是科技感十足。

在我的嘴巴上,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按钮。他们可以调节我的音量,还可以按动按钮向我提各类问题。我的本领有很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比如说吧,我可以根据你们与我的对话来做出近30多种各式各样的表情。当然,除了这些,我还有很多用途呢。

我不但颜值高,而且肚子里面有许多存货呢。在同学们上课的时候,数学老师问我乘法算式89×98等于多少?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正确答案计算了出来了。上英语课时,老师让同学们和我一起进行汉译英的翻译比赛。老师提出问题后,在好多同学们还想着怎样把happy,enjoy等词语连成句时,我早已把句子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出了口。别忘了,我的肚子里还有近3万条的国学知识呢!

我不仅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比赛较量,还可以把肚子里的知识传授给大家,让他们也可以学到知识,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和知识的魅力。有时,我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娱乐。别忘了,我还会唱几百首歌曲呢!

我这么厉害,大家是不是觉得我会很难操作呀?其实,我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按动开机按钮,点击连接网络,我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大家都说我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而且很有智慧的小精灵。其实,我还在慢慢的进化。同学们,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那个新的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