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是丰富的,是多彩的!

早晨,刚进校门,右边是大操场,有的人在晨跑,呼吸着新鲜空气。有的篮球爱好者会带着球,叫上三五好友,一起挥洒汗水!左边是生地园,生地园中央是毛主席铜像,很多人清晨会来到这里和同学坐在这里交流学习,阅读书本。中间是一条小道,所有路过的老师们都会被尊敬的问声好。

大操场前是一栋教学楼,旁边有很多名人铜像和绿化带。一栋教学楼右边是艺体楼,一楼是打羽毛球的,楼上是音乐教室,电脑室等等。

二栋教学楼有很多班级,比较大。在二栋教学楼与一栋教学楼中间的地面上有一个很大的四叶草图案。

路上来来往往很多人,这些同学往校门走是去干嘛呢?我观察了一会,原来他们都是去吃食堂吃早餐呀!每天食堂总有几个叔叔阿姨在等待那些晚起的同学呢。

许久,操场上晨跑与打篮球的同学、生地园徘徊的同学都不见了。我一看手表,晨读的时间到了。在老师和班干部的组织下,朗朗的读书声,虽然每个班上的内容都不一样,但是声音却是那么的悦耳。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校园的各个角落都会有不同的故事,多么的丰富呀!这样的早晨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