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爱好,但我最喜欢踢足球。踢足球不仅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记得那场足球比赛,至今让我难忘。

足球比赛即将开始,我们各自站好了队形。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带着球往前冲,后边有两个对手穷追不舍,于是我左脚倒右脚把球传给队友,对友刚接到球没三秒却被对手抢走了。就在对手带球向我方球门跑去时,趁对手不注意,我冲上去一脚勾走了球,边带球边把球传给5号队友,5号队友带球到了禁区,面对守门员,丝毫不恐惧,飞起一脚,球像炮弹一样射入网中。突然,“太好了,我们进球了,得一分,太好啦!”的欢呼声回荡在操场。

对手发球了,一个大脚把球踢得好高啊。我一个箭步跑过去,凌空一跃将球顶给我的队友,队友没有接到球反倒被对手抢走了。对手带着球冲到我方禁区,一个远射,球快速冲进球网。此时,我们以一比一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五分钟,喝了点水,吃点面包补充一下体力,准备继续踢好下半场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发球,正好发给了28号队友,突然如猛虎一般,向前狂奔,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左侧,用力一踢,球就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射向对方球门。比赛结束了,我们取得了第一名,非常开心。

天已经黑了,我坐在车上,我心想下次加油,再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