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我们四年级举行了篮球比赛,这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我们班的对手是四(8)班,这是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只听“嘘”的一声,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男生的比赛,我们班的杨诗逸动作敏捷,不一会儿就抢到了球,他迅速地把球传给杨宇圣,可惜他没有投进,球很快被对方抢走了,他们突破层层障碍,投进了。很快上半场结束了,对方以2:0的优势暂时取胜。我们总结了教训,就是投篮不准,在下半场比赛中,要吸取这个教训。下半场是女生的比赛,女生吸取教训,一个抢球,一个传球,一个投篮,,还有一个做好防守。又一个半场结束了,结果女生以2:2打成了平手。接下来是定点投篮比赛,这场是取胜的关键。男生先开始,五个人竟然只投进一个球。我们想:这场比赛一定会输,可对方也只投进一个球。接着,女生开始了。四(8)班的女生先投,我们就在一旁念叨道:“不中,不中……”,“菩萨”真灵,她们只投进一球。我们班的女生开始投了,对方想“报仇雪恨”,学着我们的样子念叨道“不中,不中……”,可惜的是,“菩萨”不灵验了,我们进了两个球,最终,我们班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同学们激动万分,高兴地在操场上奔跑着。回到班级,老师表扬了一些表现好的同学,并且告诉我们,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真希望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的喊声,哦,原来是六年级在比赛男子篮球比赛。 只见六(3)班的陈思伟拿着篮球在原地不停变幻拍球的动作和做假动作来躲避对方。当陈思伟离对方的篮筐不远时,他纵身一跃,双手抱住球,然后,往前一扔,哇近了,操场上立刻沸腾了起来。2:0,我们暂时领先一步,对方六(5)班吃了亏,便严肃起来,使出他的看家本领,不停地传球。我们班陈思伟刚要上去抢球时,对方却把球传给了另一个人,就是因为这样,我们连输了两球。 这时,拉拉队来劲了,便很有节奏地喊起来:“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尤其是我们班的女生那尖叫,让人听了心里就难受。 吃一堑,长一智,我们吸取教训,我们一个防一个,叫对方传球时,传不到那个人,而是到了我们的手里,这样,我们可以反攻了,我们队互相配合的很好。我们不是刚学过《学会合作》这篇课文吗?这也是一个很典型的一个例子。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以10:22获胜,我们班所有同学都高兴得跳了起来,欢呼声,笑声……在操场上回荡。 从这次活动中,我们玩得很开心,但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人需要合作,不合作,人的一生就一不会有什么贡献!

篮球比赛

今天,我们没有作业,作业今天上午就写齐了。下午四点多,我去找来宋健,吕辉,孟庆和,刘建国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先发球,由于是2对2所以半个场地就够了。我在半场将球发给队友。他单枪匹马带球冲入篮下。我看他快冲不过去了,我在他后面把手拍了拍,他把球从跨下隐蔽地把球传给我。我接到球之后,敌队立刻派人过来防我,我一个假投,他跳起来想盖我,但我一晃就将他过掉了。我在篮筐附近一个跳投,因力气稍稍大了点,球打在了红红的篮筐上弹了出来虽然弹了出来但还是被我方抢到,他一个补投球进了。我拍手叫好。我运球到篮下一个急停跳投,这次我没让球飞出去,而是直接入网。我们4:0领先他们2个球。可能我们有些骄傲我竟连球都没发好。被对方一个抢断,球落入了一高个的手里这下不妙,他一个单钩手,球就飞入网窝虽是敌方进球但这进的非常漂亮,我也拍手叫好。他们发球。他们队的一个队员无意的一次两运,我们队又获得了球权,我就带球冲入篮下。我队大个给我挡差我顺利进入篮下,一个三步上篮,球在篮筐两边蹦来跳去,最后球终于跳进了篮筐里。这球进的太精彩了旁观的姐姐也在拍手,连声叫好。现在我们6:2领先。接下来他们队开始了反扑了,一下就被他们领先了——6:8。我们又开始认真打球,但有一块地太滑,我当场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一副龟样。最后他们队有一个不大会打篮球,所以只有一个大个子在拼,但双拳难敌四手最后他们队败下了阵来。最后我们12:8赢了比赛!

男女生篮球比赛

一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大吃一惊,男生怎么能和女生打呢?唉!我们boy也是十分的无能为力呀,谁叫那群野蛮girl下了最后通碟——如果星期五下午还拿不定主意,就算we赢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看来要好好想想对策了。(画外音,这就是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什么?那么迟了?只好快速准备了。

放学了,我和另外四名男生对张裕婕等四名女生。天哪!这些可都是威震“五年”的母老虎呀!我可惹不起,还躲不起?不行,为样太丢脸了还是快想办法吧……

比赛开始了,我们像绅士一般让女生开球。可球还在途中,就被我多年练就的龙爪手给拦下,再左攻右突,冲到篮下,突然,两个高头大马的母……不对,是女生出现在我的面前。哼!就这招我还对付不了?我身子在空中轻快的一扭,把球传给了曹哓菲。只见他快上前,抓住球,脚在下面用力踩了两下,然后轻盈一跳,将球轻轻放入筐内。可好景不长曹哓菲的脚顿时产生了剧痛,只好让我这二号主力上场了。

我可是不上没问题,一上吓一跳。队伍里所有的力量我都用上了。使我们队不断进球,拿最精彩的一次来说吧。我一拿到球便退到三分线外,乘无人拦截之机,用力一跳,向前轻轻一掷,只听“刷”的一声——球进啦!我向篮球架下一看,曹哓菲的脚也好了。我们又一起并肩作战了。最后,我们以50:0大获全胜。女生很不服气地说:“这次姑奶奶就让你们一回,下次再比。”

不过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个下次要到什么时候。累死我们了,走大家回家去。

精彩的篮球赛

今天下午,我快速地冲向操场,准备着比赛的开始。

一队:胡海伟、赵宇航、蔡榕楠、许泽鸿(是蔡榕楠的替补)。二队:许泽鹏、施泽邦、颜志伟。比赛开始,许泽鹏他们得到球权,他们开始进攻,我们的防守是非常好,他们很难进攻到我们的篮下,许泽鹏被逼无奈,只好在三分线外扫射着三分,但是一个都没有中,我们快速地进攻,但是,我们传球的速度太快了,有时候,就会被他们断球,我们的默契配合,但是,还是没有投进一个球,许泽鹏在运球,施泽邦挡着我,就这样,许泽鹏轻松的从三分线投出了一个三分,结果进了,比分3--0,我恶魔内落后三分,我们的球权,我们还是助攻和防守好,他们防不住我们,但是,我们投球不准,每一次,可以进球的,都进不了了,我们的队员商量对策,我们看出了他们防守好了许多,但是,蔡榕楠的意外受伤换下,上场的是许泽鸿,他人不高,可以轻易断球,但是,因为人太小,篮板太弱,我们所以很少传球给许泽鸿,他只能在三分线外帮我们传球,少了蔡榕楠真是不好啊,就这样,被他们连续打进几个两分球,10--0。我们都输10分了,队员们都没有信心了,但是,许泽鸿还是非常有信心,拼命地在人群中抢球,看见他的拼搏精神,我们被震撼了,蔡榕楠忍着伤痛,上场,但是,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累了,几乎要跑不动了,但是,我还是有着一颗想胜利的心,但是,分数差的太大了,几乎很难打赢。这时候,蔡榕楠从地上站起来,也一起和我们打比赛,我们发球,传给赵宇航,他一接到球,就快速地传给我,我传给蔡榕楠,他并没有看见,就失去一次机会,许泽鹏他们队就要赢了,他们毫不悬念地把球直接投向了篮筐,还是没有中,赵宇航接到后,传球给许泽鸿,许泽鸿传给我,我传给赵宇航,赵宇航投出一个球,不中,但是,我们又抢到了篮板球,再扔给赵宇航,赵宇航拿起球就投,还是不中,我们都没有一点点自信心,如果能得两分,还有一点信心,最后,我们放弃了这场比赛。我们以0--13输给了他们。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大家都觉得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心里有着许多不开心的地方,球赛输了,蔡榕楠受伤了,还真够倒霉的,但是,我觉得在这场比赛中,我吸取了许多在别人打球时候的经验,先要把球拿稳,在投,会准一些,我觉得我们虽然失败,但是,我们付出了许多,得到了许多,失败就是成功之母,只有一次次的失败,才会走上胜利和成功的舞台,我相信,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只有一次次的努力,就会有着一次次的教训,才会吸取在篮球方面的知识,这样,就不会让别人有着许多机会进攻。

我觉得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个教训,没有努力了的人,是永远不可能成功的,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有价值的,是最精彩的篮球赛。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U18加油,U18加油!”一阵阵有节奏的加油声在海盐体育馆内回荡着。体育馆内正进行着浙江万马二队与中国男篮U18国家队的一场比赛。

双方队员是在海盐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上场的。他们各就各位,争球的队员两腿分开,曲膝下蹲,眼睛紧紧盯着裁判手中的球。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裁判把球往上一抛,U18队的莫国超纵身一跃,把球拨给了队友关乐,关乐快速运球到前场,传给了陈江华。只见陈江华稍一瞄准,来了个跳投,球弹筐而出。万马队的罗智高高跃起抢到了篮板,一个半场球传给了队友唐海,唐海左躲右闪,避开对方后卫,一个精准的中投,“刷”的一声,球直射飞进篮筐,2:0!浙江万马二队首开纪录。

轮到U18发球。卢伟一个低角度发球传给了莫国超,莫国超不慌不忙地运球前进。冷不防罗智用手一捞,把球抢了过来,扔向对方的篮筐。早已在篮筐下等待时机的赵杭飞身跳起,单手把球灌进了篮筐。“好球!”我情不自禁地大喊起来。

万马队越打越顺,在上半场与U18打了个47:28,大家都以为U18输定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第三节快要结束时,U18队突然发力。万马队的罗智想传球给篮下的唐海,U18队的关乐急红了脸,只见他飞身跃起,截住了球,并突破入禁区,来了个上篮,得分了!接着,U18队又来了几个漂亮的断球,逐渐把比分差距缩小。观众们情绪上升,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U18队越战越勇,把比分给反超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中国男篮U18国家队最终以80:74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观看这场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假如自己落后于别人,千万别泄气,要总结经验,敢于拚搏,争取超过别人!

精彩的足球赛

今天,我们四五班举行了有史以来最爽的一次足球赛。 我被分到了我班足球大将吉宁的队伍里。看敌方,黄其炎!这个绝对劲敌,这会儿正一脸深仇大恨地看着我,就是他上次以2:0轻而易举地战胜了我们,这个仇今天一定要报。 开始了,我方发球员一个劲脚把球踢到了中场,只见大将吉宁接过球后一个直奔,球直线射入敌方球门,yeh! 进球,1:0开门儿红。矣?不对,球不在对方网里。原来球早被对方守门员稳稳当当地接在怀中。唉!空欢喜一场。 我不敢怠慢,马上进入实战状态。这会儿球正滚到黄其炎面前,只见他带着球过五关斩六将,如入无人之地,一直把球带到了我方球门口,紧随其后的我一看情况不妙,就在他抬脚要射门时,我一个侧切,“嘭”的一下把球踢出了界。漂亮!黄其炎进球的美梦被我彻底粉碎。紧接着发界外球,由对方的黄龙云发球,就在他举球准备发球时,我急中生智的大声朝黄龙云喊:“黄龙云,给我。” 此时的黄兄大概是太紧张了,居然不分敌友,把球直接传给了敌方的我,偷偷一乐,接过球后,一个侧踢,球直奔对方球门而去,进了!1 :0 ,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而黄龙云却惨了,唉!如果说吐沫星子能淹死人的话,此刻的黄龙云早被本队同伴儿的吐沫星子淹死好几回了。下半场开局,中场发球,因为不能自发自带,黄龙云为了将功补过就成了发球被踢对象。黄其炎发球,只见他运足了力气,冲着黄龙云一脚把球奔出,飞出的球直奔黄兄而去,正好打在黄兄的屁股上,反弹回来后不偏不斜地落在刚刚跑进球场的黄其炎脚下,就在他恍神儿的空档,我飞奔而至把球抢到了手,刚带球跑了两步,就被对方堵死,没办法,只得把球传给我方的候中钤同学,以前只知道这小子篮球打得不错,想来足球也差不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此刻他单枪直入敌人内部,简直势如破竹,最后,一个漂亮的远射,棒!又进一球。“嘟嘟嘟”,哨声响起。全队欢呼雀跃,太棒了!我们终于战胜了劲敌黄其炎队。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今天,我们班要和五六班举行一场龙争虎斗的蓝球比赛,当然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少了我这个五年级就进入校队的猛将,我对这场比赛信心百倍.

我被老师放到了下半场上场,上半场开始了,只见裁判一吹哨子,一抛球,唐余一一个虎跃,抢到了第一次进攻的主动权.唐余一运球运到了三分线外,传给叶晨浩,叶晨浩在蓝下一个勾手,蓝球在空中画过一条优美的弧线,不偏不倚地落到蓝框中,一个空心球.张子旋带领的啦啦队为我们高声欢呼,那声音响切去霄,震耳欲聋.上半场结束了,我马上要上场了,就像吃了兴奋剂了样,心里非常激动.我上场了由于我是主力队员,场下放出了排山倒海的掌声,声.一上场我就得了12分为下面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说时迟寻时快六班的队员就要出手投蓝了,我急忙跑了过去纵身一跃,如蛟龙出海赏六班同学一个"大火锅",给他们了一个下马威.让他们没有信心再打比赛.

最后我们班以34比0裔了六班这,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蓝球赛啊!在回家的路上许多的同学都在议论这场比赛.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小草也特别的香,太阳也高高挂在空中,我的心情也特别棒.因为今天我们应赢了六班一个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