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的滋味?在我眼中,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只有用心才能去体会幸福的滋味,只有用心,才能知道幸福的滋味是什么。

幸福的滋味是爷爷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的滋味。每天,爷爷不管风吹雨打,都准时过来接送我,像一个定时闹钟。每天爷爷都会累的不行。这几天,我在他身上看见了几处伤口,一部分因为他每天干活,另一部分是因为他每天接送我。我了解到幸福的滋味是爷爷关心我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是妈妈批评我的滋味。每当我犯错了事。妈妈就会批评我,让我明白自己做错在了哪里,自己为什么会犯错。我知道妈妈是因为我做错了是才会骂我的,是为了我好。我了解到幸福的滋味是妈妈责骂我让我下次不要犯同样错误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是妹妹陪我的滋味。有了妹妹,我的生活就变得更加多彩了;有了妹妹,我就能有一个小玩伴来陪我快乐玩耍了;有了妹妹,我就有了一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了;有了妹妹,我就不再孤单了。我了解到幸福的滋味就妹妹陪伴我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是老师教我的滋味。有许多老师教过我,让我学习上进,加倍努力。有了老师教我各种知识,让我知识增多。正如一个成语所讲“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正是有了老师的辛勤劳动,我才能成为人才。我了解到幸福的滋味是老师辛勤付出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处处都有,只要我们去寻找它,它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