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一个熟悉的声音向我们逼来。

我们班的“小灵通”小声说道:“钟老师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摞试卷呢!大家快坐好。”

吵吵嚷嚷的同学立刻安静下来,随手拿起一本书,装模作样地看着。

老师打开门,同学们更加安静了,只见老师满面春风,辫子一甩一甩的走进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踏踏实实的坐好了。

钟老师兴奋的喊道:“我们班这次在全年级平均分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

大家欢呼雀跃。一蹦三尺高,有的还用力的拍拍着桌子,庆祝着意外的惊喜。

老师说到:“接下来,我们要发试卷了,第一名--”

大家死死的盯着这一摞厚厚的试卷,就像狼流着口水,盯着美味的小羊一样,伸长脖子看着试卷。

老师报道:“李俊彩!”大家拍着巴掌,向她投以敬佩的眼光,接下来老师一一报道:张书瑶,一百分,张佩奇,一百分,郑浩元,九十九分……

大家都心满意足地领了试卷,当老师报道我时,脸立马沉了下来,我心里立即充满了不安。

“兰子钰,八十五分。”老师哼道,我呆呆的望着试卷,心里几乎是崩溃的,我急忙说到:“是,是不是改错了?”老师一看,说:“唉,还真是改错了,兰子钰,八十分。”我把眼睛瞪得更大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放学了,我看着天,太阳射出刺眼的光茫,往下看,鹅卵石铺着一层灰,往左看,小草耷拉着头,似乎奄奄一息。我只好转到右边去,卖羊肉串刺鼻的孜然味又飘进我的鼻子里。

我走到家里惨叫了一声:“啊--”

我该怎么进家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