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快乐的运动会

银川博文小学一(二)班朱鹏宇

4月25日,我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这可是我上小学后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无比兴奋。

运动会那天,春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早晨,我先参加了一年级方队表演。我们穿着整齐的队服,手拿黄色花环,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齐声喊出响亮的口号:“博文!博文!放飞梦想!”那一刻,我为自己是博文小学的学生而自豪。

方队表演过后,我参加了短跑、跳远、接力赛三个项目,最精彩的要数短跑了。我站在第二跑道上,当听到发令枪发出清脆的响声时,我就象离弦的剑一样冲向前方。我听到同学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马上觉得浑身都是劲。冲!冲!冲!闪电冲线!我终于夺得了第一名。老师给我奖励了一个大笔袋。拿到奖品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让我终生难忘,这真是一次快乐的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前天,我们学校开了运动会,这一次运动会,是我校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我们整整用了一天才开完,我们二年级项目有踩气球、接力赛、跳大绳......运动会开始了,这时就响起一片片的掌声,第一个项目就是高年级跳大绳,我么不清楚是哪一个班,一下子钻进了六七个人,可厉害了,一片片掌声和呐喊声响起......到了我们二年级比赛了。二五班上场的时候,我们班不知道谁带了个头,喊了一遍:“二五班,漏油!”接着,所有的同学都喊:“二五班,漏油!”到了我们班上场,我们班全部都喊:“二六班,加油!”“二六班,加油!”到了下午,我们进行的项目最糟的就是跳大绳,刚进去了两个人,三次机会就用完了,我们都很伤心。最后,我们班得了二年级里的第六名,就是最后一名,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是我知道,我们班每个人都努力了。

指导老师:王喜惠

快乐的运动会

我的快乐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开运动会。

早上在幼儿园吃过早饭,我就和小齐姐姐、马老师、孔老师还有小朋友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坐上园车来到龙潭湖公园。下车之后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了运动场 。然后排好队进了场建康哥哥拿着喇叭对我们说:“两路变四路!”放好了牌子,我们就开始做操了。先跟健康哥哥跳舞,然后再和小齐姐姐和马老师跳舞。跳过快乐的舞蹈之后,就开始运动比赛了。我喜欢跳圈,夹着兰球一个圈一个圈的跳,最后我就胜利了!还有夹着球跑的比赛,我和木耳一组。我们跑的可快了!都没有摔跤!

最后我们班取得了胜利!马老师给我们发了橡皮和铅笔的奖品。照完相,钱妈妈还给我们发了酸奶和香蕉了呢!

我今天真高兴!

白芸沛

2009-5-18

快乐运动会

请在这里发表作文,注意要有简单的排版!每个段落前面空2个汉字。 每年4月底,我们学校就会组织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每到这个时候,我就很开心,特别期盼运动会的到来。 4月28日那天早晨,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搬着凳子到操场上,找到规定的位置坐下。我们虽然不比赛,但要观看比赛,也要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在同学们的期盼中,运动会开始了,先是跑步比赛,只听发令枪一响,所有的运动员都飞也似地跑起来。“快点,快点!”“加油,加油!”啦啦队都在拼命地为自己班的运动员鼓劲加油,助威声、呐喊声振耳欲聋。只见我们班的同学紧握拳头,眼看前方,脚下像生了风一样,跑的快极了,看他们的样子,还真像专业运动员呢! 最终,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手舞足蹈,或击掌祝贺,高兴得像得了大奖似的。 接下来又进行了投沙包和立定跳远比赛,成绩也很不错,运动场上的欢呼声也一直不停。 两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非常留恋运动场上的一切,我感觉我们的校园从来都不像这个时候热闹,我们班也从来没有这个时候团结。妈妈曾经告诉我:“参加运动会不仅能增强体质,更能培养集体荣誉感,得不得名次不要紧,积极参与,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是最可贵的!”

快乐的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

湖北省襄樊市昭明小学二年级五班 金雕之王

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让我们每人带两个气球,在入场式上挥舞舞。入场式开始了,我们精神抖擞,经过主席台时齐声呐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全班的声音犹如巨雷,震得旁边的树枝都微微抖动。其他班也各有特色,尤其是五年纪的一个班,经过主席台时把气球放飞到空中,竟然成了一个“蝴蝶”的形状,十分壮观,令我大吃一惊。

入场式结束后紧接着就是体操比赛。我一边做操一边观察我们班的队列,发

现队伍很整齐,大有希望获得奖励,我不由得心中暗自高兴。

下午是迎面接力赛。我们班队伍的最前面是王钟杰,他速度如飞,只听发令

枪一响,他就冲到了所有男运动员的前面,把接力棒稳稳当当地传给了对面的女

生。其他班才传了一棒,我们班就传了两棒,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学

欢呼雀跃,庆祝我们的胜利。

这真是一场快乐的运动会啊!

快乐运动会

快乐运动会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冬季运动会。 操场上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广播声、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校长公布完比赛项目和比赛安全守则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韵律操比赛,我们排列好队伍,在进行曲中缓缓进场。音乐开始了,同学们熟练的跳起舞来,伴着优美的音乐,跳着优美的舞蹈,大家沉浸在舞蹈之中,音乐停止了,同学们的自我感觉很好,我想:这次我们一定能得第一名! 接下来是一、二年级的集体跳绳比赛。这些小朋友真可爱,但跳起来却并不怎么样哦!不是绊倒了,就是鞋掉了,甩绳的老师们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又轻轻地甩了起来。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真是我们的开心果啊! 第三个项目是各人跳绳比赛,哨声一响,刹那间,场地上绳影闪闪,运动员手上的绳掠过头顶,擦过地面,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发出“呼呼”的声响,围观的同学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缭乱,许多同学还跟着裁判数起来:120、121、122……我们班有个“东方不败”,连跳一分钟,居然没停过一次! 下一个项目是50米赛跑,裁判手中的旗一挥,参赛选手们就如同离弦之箭,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可厉害啦! 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拔河,经过轮轮选拔,最后由我们班和六四班进入总决赛。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随时作好准备,我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哨声一响,我们班立即用尽全身力气,不顾一切地往后拉,加油!我微微感到绳子有点向前移了,我立刻又往后拉,有几次我差点儿就倒下了,但仍然没有放弃,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胜利了! 我们激动的心情难以形容,两项集体比赛项目都是第一名!还真应了那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上次运动会,我们得了个倒数第一,这次呢?正数第一!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快乐的运动会

快乐的运动会快乐的运动会盼望着,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那天我早早的去了学校,操场上已经有很多人了,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激动地为场内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校园里一片欢腾。这一次我们三年级比赛的项目有:跳绳、仰卧起坐。跳绳项目就要到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紧张极了。我暗暗为自己加油,很快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裁判员一声哨响,我抖动绳子开始跳,一个、二个……,一分钟结束了,我跳了141个,可这还不算好,我们班有的同学一分钟跳了162个,同年级其他班级还有一分钟跳了200个的好成绩呢。值得高兴的是,我的仰卧起坐做了38个,虽然拿不到名次,但打破了我的平时记录,我又有了进步。哎!我们班这次可能拿不到名次了。不过我想告诉他们:不论是否拿到名次,他们都是最棒的,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城关二小四(4)班

快乐运动会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虽然今天的气温有31摄氏度,可这丝毫也没有影响我们快乐的心情,我们在操场上欢呼雀跃。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三人两足”,我也参加了这一场比赛。我和几个一起参赛的朋友跑向比赛的起点,兴奋地等待着比赛开始。对面,我们班参赛的三名女生排成一行,她们两只脚分别套在两块木制“大脚”上,“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她们小心翼翼地挪了过来,中途还差点摔了一跤。我们焦急地大叫着,终于女生抵达了,跟我们交接。我们刚换上“大脚”,一群老师跑了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再低头看看脚下,唉,女生还没过线呢!只好等她们重新越过线后,我们才开始出发,这下真是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我们之前刻苦训练得来的速度优势逐渐丧失,虽然超过了三班,但速度和我们持平的一班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们只得了第二名。

要说到运动会中哪一个项目最激动人心,那肯定非“30米迎面接力”莫属了。这次的运动会,这是最让我们二班自豪的比赛项目了。虽然前几棒还像历届运动会一样两班持平,可五棒之后,我们班和一班之间的距离逐渐拉大,1米,2米,4米……一会儿差距已经拉到一个来回了。可能是一班同学太紧张了,在这时竟然又掉了棒,观众们都替他们着急,这时,我们班接最后一棒的同学已经冲过了终点线,全班同学兴奋地欢呼着。随后在三班与四班的角逐中,三班赢得了胜利,但因为二班用时最少,我们首次夺得了桂冠。

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我们用相机、摄像机拍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有胜利的喜悦,也有拼搏的顽强,无论输赢,笑容都在我们每张汗涔涔的脸上绽放。

快乐运动会

9月29日,我们带着激动、快乐的心情开始了运动会。一上来,我们先开始了广播操汇演,然后,最令人振奋的比赛终于开始了。首先是60米男子和女子,我们班派出了很多人,特别是吴荆路,跑到终点时,对手还在跑;郭汉西、朗晴都是第一,接下来就是我的一百米了。我看了看对手,哇塞!有一个大个头——他应该有1米75高吧!我想:我现在绝对不能小看眼前的对手。果然,发令枪一响,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紧随其后。那高个子很厉害,很快,我和他就有了一段距离,我不打算就这么退缩,反而加快脚步,尽量跟上他,可他早已跑过了终点,我比他多花了1秒钟的时间才到终点,小组第二,不错了!最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开始了,朗晴一马当先,交给了郭汉西,郭汉西给黃佳琦,但是黃佳琦速度很慢,当陈诺跑出去的时候,我们已经第3名了,他交给了刘懿,可刘懿更慢,交给我的时候,已经第4了,我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夺回了第三的位置。没想到,接棒的是乐晓敏!!!但乐晓敏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慢,她跑得很快,交给了最后一棒——吴荆路。他冲过了终点,我们得了第三名。第一不是我需要的,因为只要开心,什么事情都会好的,哪怕是最后一名、没有拿到奖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