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自己的王国吗?如果有,就和我一起去参观我的王国吧!

走进操场,你就会看到一个大沙坑,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一个用茂盛的树枝搭成的小房子。钻进房子,你就会发现一个井盖上面搭着我用泥土做的碗,里面放着一些“食物”,它们可是我精心调成的鲜花粥、鲜花炒树叶……在旁边还放着我的烹饪工具和调味料呢:有枝叶做成的铲子,蛇果调成的果酱、迎春花做成的手帕……应有尽有。在门口,我还特意铺上了一条用迎春花和茶花做成的地毯呢!

放学了,我便邀请了最要好的朋友在我的秘密房子里“吃饭”。刚进里面,我便对她们说:“今天可是本国王亲自为你们烧菜哦!你们一定要多吃一点!”不一会儿,我便端上我炒的红烧柳叶、鲜花粥、清蒸鲜花叶……美味极了。同学们也不推辞,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笑着对她们说:“吃完了,大家自己分散去做自己爱吃的饭菜吧!”过了一会儿,我把自己做好的饭菜放进泥土做的橱柜里面,便对大家说:“好了,今天的聚会,结束了,明天再来品尝你们自己做的饭菜吧!”

这就是我的王国,我希望大树永远这么茂盛,花儿永远那么鲜艳,我的秘密房子也永远这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