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命中注定出现的人,而我的一生中遇到了那关爱、呵护我的人,那就是我的老师。

小时候,我就是顽皮集一身的无顽皮不快乐的人,在送到幼儿园时,爸妈也千叮咛万嘱咐老师,不要太放纵我了。

一次活动课,我们在学校操场上玩丢手绢,轮到我丢了。同学们一遍一遍地唱着歌,我跑得飞快,就是为了让他们不轻易发现我。突然我一个急刹车,眼珠咕嘟一转,一向淘气的我怎么能不做恶作剧呢?嘿嘿,我嘴一咧,心生一计。顺着巧劲,绕到一位小胖墩后,我推了他一把。并把手绢扔在他背后,然后就脚底抹油,逃之夭夭。谁知,那位同学被我推得小腹犯疼了……

晚上,老师找我谈心,我不好意思了,十指抓紧,嘟嘟囔囔地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想开个玩笑……”说完就哇哇大哭了。老师边哄边说:“没关系,没关系。”因为那件事,游戏早早结束了。老师就像会读心术一样,问我要不要玩游戏,我自然而然的答应了。

老师抱着我在小花园走着,边走边讲故事,累了我们就坐在长椅上,仔细观察有没有小蚂蚁经过。我们就这样玩了许久,在快乐中的我根本就不记得,也不想记得时间了。老师把我举得高高的,而我的手就会想抓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每当我这么做时,老师都会说一个词语“手可摘星辰”,当然这是我小学才知道的。还记得,当初离开幼儿园泪眼婆娑的我,与强忍泪水的老师分别时,心脏仿佛都停止了跳动。

老师,我离天空最近的一次就是你把我高高地举过你的肩头。虽然当初那位对我无微不至的老师早已调遣他地,但我的心中永远记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