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在高山上眺望远景,看清楚千变万化的云朵,在夜晚的天空中与星星作朋友;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观察神秘的天空,在树枝上蹦蹦跳跳,摸摸云彩有多软,看看太阳有多亮;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飞到丛林里去嬉戏,停在屋檐上玩耍,在彩虹边散步;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飞到另一个奇妙的世界,在天空中听小朋友们说悄悄话,那是多么快乐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停在学校的秋千上,让秋千索儿轻轻地摇晃;停在窗台上,让小朋友们仰望;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飞进同学们的屋子里,看着那不停挥动铅笔的小手,看着一篇篇刚刚出炉的文章,心里充满了快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就可以自由地飞翔,飞向我的理想!

假如我有了翅膀

假如我有了翅膀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小四年4班余辰沛

指导老师:廖珊瑚

我希望我有一对翅膀,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蔚蓝的天空。和白云娃娃做游戏,和太阳公公握握手,再问问蓝天妈妈,为什么不论白云娃娃怎样飘,也飘不出您的怀抱。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茂密的森林。抚摸每一只小动物,聆听小鸟们动听的歌声。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清清的河流。春天到了,小河解冻了。哗啦啦,哗啦啦……我想问问小河,你的记性怎么这么好?去年唱的歌,你怎么一点儿也没忘记。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金黄的田野。询问农民伯伯是怎样栽培出金灿灿的稻田的。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美丽的校园。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聆听他们朗朗的读书声。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金黄的田野,询问农民伯伯们是怎样栽培出金灿灿的稻田。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神秘的天空,去看看美丽的月亮、太阳、海王星、水星、天王星和金星。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首都——北京,去看看美丽的颐和园,再看看长城到底有多长,然后再去走走那座十七孔桥。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

我要飞向全世界,飞翔美丽的天空!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全世界,飞向美好的未来。

假如我有双翅膀

假如我有双翅膀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会飞到海边,在金色的沙滩上捡贝壳、玩沙子、捉螃蟹,我还会跳入水中和朋友们打水仗。看海鸥在天空自由飞翔。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会飞去迪拜看看那里的美景,顺便品尝一下那里的椰枣。在那里欣赏沙漠的风光。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会飞去老家,找我哥玩,跟他谈谈近来发生的趣事。并且带他在天空翱翔。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会飞去姥姥问问她近来身体状况。再告诉她我这几天飞去哪玩了。 假如我有双翅膀,在妈妈想要搬家时,我就会飞到房顶把翅膀摘下来,放到房顶上它就会把房子,连里面的东西也一块搬走,这样不但省了搬家费,也很方便,而且搬到哪都行。假如我有双翅膀,我就会帮助警察来抓捕小偷,这样就可以让警察早日破案。让小偷受到惩罚。 啊!我多么渴望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假如我有了翅膀

假如我有了翅膀,

我要当一次辛勤的蜜蜂,

去采蜜、酿蜜;

假如我有了翅膀,

我要当一次快乐的小鸟,

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假如我有了翅膀,

我要当一次天使,

为人类带来福音。

假如我有了翅膀,

我要把翅膀送给小朋友,

让他们也当一次蜜蜂、小鸟、天使……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带着花,草,树木的种子,再一望无际的沙漠上空撒下,然后再往下浇水,我要然一望无际的沙漠成为绿树成荫的森林。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带着水,食物,衣服,飞到发生灾难的地区,从空中撒下食物,水,衣服,让受到灾难的人们有一些温饱。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上蓝天,脚下踩着几朵白云,身边就有小鸟围着我“喳喳”地叫,它们似乎把我当成了天使。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全国各地的学校,告诉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整个世界上的所有游乐园,去痛痛快快地游乐一番。然后带着贫困山区的孩子一起玩耍。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美国的篮球场,去看世界巨星同场竞技,然后与NBA巨星合影。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带着一封信飞到台湾。让千千万万的同胞明白:我们是同一个母亲的孩子,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再也不能分开,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是多么希望台湾能早日回归。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了翅膀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对翅膀。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赤着脚趴在草地上。我想如果我有了翅膀,我就会飞上蓝天,在半空我低下头向花儿点了点头,又对蝴蝶和蜻蜓说:“小家伙,你们真勤劳呀,好好工作,我要去欣赏风景了!”我扇动着翅膀向上飞,高过了楼房,高过了大山,飞到了云层下。我往下一看,哇,真美!大山被大树小草装扮得碧绿碧绿的,楼房像一块块各式各样的积木,高高低低的,整齐地排列着,大树像穿上了绿军装……我飞到了北京,长如龙的长城壮观极了;我飞到了新疆,看见了穿着艳丽服装的维吾尔族人民,那里的葡萄五颜六色,让我垂涎;我飞到了内蒙古大草原,草原上牛羊成群,到处洋溢着欢乐,到处牛奶飘香…… “呼”什么声音,哦!原来是燕子妹妹。 我大喊:“小燕子,你飞得真快!” 小燕子抖了抖尾巴说:“谢谢夸奖!” 我又向上飞去,飞到了云层中,我向飞机大喊:“大家伙,你一次载这么多人,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放心吧!好着呢!”飞机说。 我又对太阳说:“太阳公公,你身子好吗?” “哟,这不是王禹锡吗?我身子好,天天吃‘脑白金’和‘黄金搭档’。” “我想去您那儿行吗?”我迫不及待地说。 “不行,我的表面温度有几千度,你一过来就会变成空气的!”太阳公公大叫。 “啊,不会吧?”“我长大后一定要发明隔热衣,再去看你行吗?”我自言自语道。 我真希望我能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