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午,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平时看电视的时候,经常看到那些会飞檐走壁的大侠,我心里非常羡慕,如果我会飞……这时,我的“飞翔”计划开始了……

我在肩膀上绑了两条小被单,头上系了条写了“加油”的红布条。我从床上跳了起来,“翅膀”不停地上下摇动,“我飞了……”话还没说完,只听见“砰”的一声,我摔在了地上,擦成了皮外伤。虽然很痛,但我也满不在乎地拍拍伤口说:“要学飞翔,就要这样!任何成功都需要付出努力和代价的。”又想:应该是能飞的东西太少了吧,因为被单太轻了。想完,我就在脖子上系了一条被单,还在脚上绑了两条红布条,想想还不够,我又在脚上系了四条红布条,又开始练“飞”了。多亏平时买了很多红布条,不然还真玩不起。

又开始练“飞”了,我的“飞翔”物大大增多了,我优美地一跃,“飞”了起来。“呼——呼呼——”风在为我伴奏。这时,我掉到了地上,站了起来想继续练,突然“砰砰砰”,门响了,我刚想去开门,脑子里就冒出了一个想法:我“飞”着去开门吧,于是,我扇着“翅膀”跑去开门,可是半路我脚踩着被单,身体像根木头似的往前倒摔了一跤,只好忍着痛走去开门。一开门,妈妈回来了,妈妈一看见我这样问:“你怎么了?”我把刚刚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只见妈妈笑着说:“人不能飞的呀!电视里的那些都是假的。”

晚上睡觉时,我还想: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再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