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马欣然,今年11岁,中等身材较为健壮。戴127°的眼镜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

我有我自己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我喜欢助人为乐。有一次我邻居家的老奶奶病倒了,当时她的家人都外出了,只留下了老奶奶一个人。我们家和其他邻居赶紧把老奶奶送去了医院,我还拿了自己的压岁钱帮老奶奶交药费呢!之后老奶奶和她的家人拼命的感谢我们和邻居老奶奶握住我的手感激地说:“小妹妹,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就活不成呀这是谢谢你们!”我听了心里很开心。

我性格外向,所以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我的另一个优点,那就是我很热情大方,无论是谁向我借东西我都会借给他(她)。听说有人要来我家做客,我会提前半小时准备吃的,吃的我会分成两类,一类是甜品,一类是零食,然后就等客人来啦!

即使再优秀的我也有自己的缺点。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我做完作业和考完试不检查,因此我经常出错。为了以后不再粗心,我一定要在写完作业后认真检查,发现有错立即改过来。考试也一样,所提的时候要认真审题,做完之后要认真检查就是这样,我一定能改过来!

这下你们该了解我了吧,别忘喽,我叫马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