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我有一个优秀的姐姐——叫贺肖千。她今年14岁,已经上六年级了。和我一个学校。

我姐姐特别爱臭美,那天一阵大风吹过来了一个塑料袋,正好吹在我姐姐的脸上,我姐姐嫌脏,赶快跑回家洗了洗脸。我们都哈哈大笑,姐姐也笑了。

我姐姐还特别爱劳动呢!她天天还在家帮她爸爸妈妈做家务活。我姐姐还经常帮我呢!上个星期五因为我住托管,回家的时候拿了一堆衣服,我姐姐看见了,抢着要拿。她就把衣服给我送回家了。

我姐姐学习、写字还特别好呢!虽然我不知道我姐学习有多好,但我妈经常说我要像姐姐学习。

我的姐姐老实极了,她没事的时候就看书、画画或者是练字。她从来都不看电视、漫画。

以后我要像姐姐学习写字、画画、劳动......

你们说我的姐姐优秀吗?

乌海市实验小学西校区二年级一班

辅导老师:李老师

学生:贺小娟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一年级 黄景怡

我的姐姐漂亮又聪明,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只玫瑰花一样的嘴巴。我姐姐很爱学习,每次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我姐姐还很喜欢运动,比如像羽毛球、踢毽子等等,都是姐姐的爱好。我很喜欢姐姐。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是高中全校第三名,她每次考试都考地五百多分.我姐姐还是代理校长就是要签什么的时候就是我姐姐签,我姐姐写字也很好,没有涂过的痕迹哦.她也很聪明,不过就是一点不好就是她爱看电视这点不好.她也是班长,我一定要想我姐姐学习,考上大学孝敬父母.有时候我把作业做完了我姐姐也会帮我检查作业,老师也喜欢她哦,我姐姐人也很好.同学也喜欢她,还有校长也喜欢她,家长也喜欢她,奶奶爷爷爸爸和妈妈都喜欢她.包括我!修文县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吴佩仪二零一零年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的性格很温柔,说话的声音很小,但是每次唱歌我都觉得十分动听,只要我睡不着,姐姐就用她美妙的歌声哄我睡。我姐姐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一双水淋灵灵的大眼睛一对弯弯的眉毛,尖尖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嘴。我姐的爱好是跳大绳,有一次,我和我姐姐一起跳大绳,由于我们跳得太开心,我们都不想回家了。我姐姐很勤快,每天放学回家就去洗碗筷、扫地、讨猪草。晚了上姐姐才有时间写作业。别看我姐姐是晚上才写作业,但是她仍然写得很认真,她的作业本上到处都是“优”。我觉得我姐姐学习好的原因,应该是她具有踏实认真地学习态度吧。我姐姐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值得我去学习。作者:贵州省三都县大河镇龙场小学三(1)班李帮秀指导教师:韦君婷

不准欺负我姐姐

不准欺负我姐姐 刚上小学时,每天放学,弟弟总是拉着我去沙坑里玩沙,虽然有点幼稚,可在这个有欢笑有汗水的沙堆里,发生了一件令我毕生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比我大一头的女孩,她大声嚷嚷着,说我弟弟侵犯了她的地盘,我站在沙坑外边看着弟弟紧抿着嘴唇,睁大眼睛瞪着他。我倒要看看这次弟弟怎么摆平这件事。哪个女孩看我弟弟不理她,有点生气了,她走过去,二话不说就朝我弟弟的胸前用力推了一把,我弟弟那瘦小的身躯像是纸扎的,向后的倒在地。我来不及细想,想上去说理,弟弟艰难的爬起来,“不准欺负我姐姐”,我看见弟弟站在我面前,两只小手张得开开的,身体呈大字型挡在我面前,脸上的泪还没干,一抽一吸的...... “不准欺负我姐姐”他大声的说了第二次。哪个恶狠狠的女孩早已离开了,我过去牵弟弟的手,他站在那一动不动。我把他来过来拥抱着他,不让他再受惊吓。他紧紧闭着双眼,眼泪却从他长长的睫毛中涌出。他只是流泪,却哭不出声,嘴里喃喃的说:“不准欺负我姐姐......” 原来有些感情是会直接用生命去保护的......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长的高高的个子,她对我很好。我姐姐今年上高一了,姐姐开学的那天早上,我早早起床来到姐姐房间,姐姐早已经起来了,准备好了东西要去城里上学了,姐姐临走时对我说,弟弟在家里好好学习,等我回来时可要看看你成绩提高了没有。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心地善良,心胸宽阔……我的姐姐有一对闪亮的眼睛。白白的脸,漂亮级啦我认为我姐姐是天下第一美女

记得有一次我要吃西红柿,我正要洗时,可姐姐面带微笑说”我来帮你把。

我看着姐姐洗西红柿。

我跟姐姐说谢谢。

过了几天姐姐走啦。

今天姐姐开我家住,我开心得蹦了起来。

我看到姐姐,我就高兴的不得了。

今天正好是元宵节,我和姐姐去看烟花,哇!烟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我说都说不过来。

这时我们一家三口,还有姐姐都在观赏烟花,我突然头晕,姐姐安慰我,拉着我的手,回家。

我却对姐姐说:“我没事。”

而姐姐却拉着我的手回家。

到了家姐姐问我怎摸样,我说:“没事。”

我有这个姐姐真好,心地善良,还关心我,真不愧是我的姐姐。

珲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金哲俊

我的姐姐

我姐姐真漂亮,他脸上长着一张会逗人的小嘴,脸蛋红红的,我姐姐很善良,我哭的时候姐姐就来安慰我,我最喜欢我的姐姐。

我姐姐好可爱!!!

今天我和姐姐在玩游戏的时候我看见我姐姐长的好漂亮啊!!!她的眼睛好大又很漂亮哦!!!我的姐姐的牙齿很大的也很漂亮!!!我姐姐她10岁还有我那个姐姐也很漂亮!!!她们的牙齿好整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