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王雅诺

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如踢毽子,打皮球,弹电子琴……但是,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画画。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小朋友们好像老虎看见食物那样飞快地跑了出去。可我却在那一动不动,因为我在那画画呢。望望窗外大家欢快玩耍的样子,我真的好想跟小朋友们一齐玩啊!但是老师说了:只有用心付出,就才会成功。于是我画啊画,顿时本上出现了一个四不象的东西,好难看呐。但我不灰心,每天只要有空我就画……抽空我还临摹老师的作品。慢慢地,我画得越来越好了。

看着我画得不错,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绘画班。在绘画班里,老师又教六位我许多技巧。渐渐地小船、房子、飞机、玫瑰花……我都会画了。有一次,老师让画一幅幸福的生活。我画了一座房子和一棵桃树,还画了两个可爱的小人在树下幸福地看书。大家都夸我画得漂亮。我把画交给了老师,老师也夸我画得跟真的一样!不久,学校要选人参加绘画比赛,我竟然被选中了,我好开心呀!

这就是我的课余爱好——画画,她给我带来了快乐,她给我带来了自信,相信我以后的道路将会越来越好。

【我的课余生活】

王雅诺

我的课余生活有唱歌、跳舞、做手工,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我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喜欢画画,那时候我年龄小,只会画简单的而且画的一点也不好,画错了还总是用橡皮擦。后来,妈妈知道我喜欢画画就给我买了一本简笔画,让我看着书模仿。我非常开心也非常喜欢这本书,达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只要一下课我就开始看着书练习。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郊外游玩,那里风景如画,我就决定把它画下来。等我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画起来,等我画好了,就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之后就夸我画的非常好,就像真的一样。我听了之后,非常开心。

弟弟看我画画画的特别像,就吵着让我给他画画,我不忍心拒绝,就给他画了一头大象,弟弟看了之后,喜欢的不得了,就拿去给他们班小朋友看,小朋友们看到后也特别想要,我就答应他们有时间了每人给他们画一幅。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们喜欢吗?你们也快来说一说你们的课余生活吧!

【我的课余生活】

郑笑星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比如唱歌,跳舞,跳绳等。但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画画。

今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绘画班,正要去面试呢!来到这儿,老师开始讲第一节课,我开始画的时候非常紧张,等到画完了之后,我发现自己画的画非常难看,其他同学都嘲笑我,我很伤心,但是坚决不放弃。我下课练、放学练、假期也在练,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画越来越好了,连老师都夸我有很大的进步。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西湖玩,看到这美丽的景象,我忍不住想把它画下来。来到家里,我赶快拿起画笔,画了起来不一会儿就画好了,妈妈表扬我画的好,于是就把它挂到墙上。还有一次学校举办了一次手抄报比赛,我还拿了第一呢!

啊!我喜欢课余生活——画画。它能给我们带来欢乐,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