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丢手绢。

下课后,我和同学们拿了一条红领巾做手绢,我们手拉手围成了一个大圈。游戏开始了!一个小伙伴来丢手绢,他在圈外来回地跑,在找应该丢哪个同学,他选好了一个同学,悄悄地走到她的背后,把红领巾丢在那里,然后使劲地跑起来,害怕被那个同学发现了。过了好一会,那个同学才发现手绢丢在自己的后面呢,这时他才使劲地追丢手机的同学,大家都拍着手,边叫:“加油,加油啊!”哎呀!终于抓到丢手绢的同学了!现在他被同学们罚到大圈里唱歌!他不好意思地唱了起来。叮叮叮,上课了,大家都回去上课了。

我玩得真开心!

丢手绢

下课了,同学们在玩丢手绢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大圆圈,由我们班黄磊同学在圈圈外面丢手绢.黄磊把手绢悄悄的丢在了我的后面,这时我看到了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而手绢又不在黄磊的手上,我心想;"手绢一定在我后面",我转身一看,发现手绢果然在我的后面.当我拿起手绢时,黄磊已经快速的跑到我的位置上了.上课了,快乐的时间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回了教室.

名师点评:童年时代中“丢手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丰富童年生活的一个有趣游戏。今天在小作者的这篇习作中,看到了你与同学们玩得那股高兴劲,仿佛我也被带入了这场游戏中。在习作上,老师希望你能再接再厉!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聂老师) 2010-9-13 8:45:09

丢手绢

丢手绢

早晨,阳光明媚,和风习习,我找了几个小伙玩“丢手绢”的游戏。首先,大家一起围成一个圈,然后全部坐下来。经过选举,小明成了第一个捉的人。游戏开始了,我们共同唱起了歌:“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到·····”小明蹑手蹑脚地走到小云身后,轻轻地把红领巾放在了小云后面。小云掉头一看,红领巾在自己这儿,她迅速地站了起来,飞快地追赶小明,小云速度加快,小明还没有坐下,小云就抓住了他,小明懊悔沮丧,但又不能反悔,只好把双手举了起来,表示投降,不得不佩服小云奔跑速度太快了,经过我们的决定,小明应该唱一首歌。“丢手绢”太好玩了。我喜欢玩“丢手绢”。

丢手绢的游戏真有趣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最难忘的是和邻居小伙伴玩丢手绢的那一次。 我们围成一个圈,再蹲下。然后通过黑白配选出了我先丢手绢。游戏开始了,我拿着手绢大摇大摆地走了两圈,然后把目标投向了平亦奇。我若无其事地走过平亦奇身旁时,手绢似乎无意中掉在平亦奇身后,趁他没发现时,马上飞跑起来。平亦奇发现了我的反常,便猛一转头,看见了手绢,就像飞毛腿一样立即上来追我。我知道跑不过他,就假装摔了一跤,让他愣了一会儿,趁他愣着的时候,我就拼了命跑到平亦奇的位子前,一屁股坐下了。 平亦奇没了位子,他眨着一双大眼睛,一脸无奈。忽然,他找到了目标,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跑过去,手绢落在了姜成身后。姜成发现了,就马上跑过来追他。在我位置旁边,姜成猛的一扑,栽了,扑空了,姜成还想追时,平亦奇早已稳稳地坐在姜成的位子上,得意洋洋。 丢手绢的游戏真有趣,还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深了。|||

丢手绢

有一天,小红约了小明,小冬等许多朋友,在院子里玩丢手绢.

游戏开始了,大家围成一个圈子,首先由我来,我拿着手绢,一边跑,一边唱:"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身后,不要告诉他(她)"我轻轻地放在小红身后,然后开始加起速来,大家发现我的速度变快了.赶忙叫小红拿起手绢来追我,她的速度可真快,一下子就追到我了,大家罚我唱首歌,我唱了一首<一分钱>.

这次,我们玩儿得多开心啊.

丢手绢

下课了,我和几位同学到操场上做丢手绢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坐在草地上,首先由我丢手绢.我拿着手绢顺着圆圈边跑边唱,把手绢悄悄地丢在小红身后,然后快跑起来,大家发现我的速度加快,手中的手绢也不见了.连忙往后望,小红捡起手绢,马上跑起来捉我.她色速度可真快,一下子就捉住了我,大家罚我唱首歌,我唱了一首<一分钱>游戏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做游戏既丰富了我的生活,又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丢手绢

丢手绢“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子弹一样奔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游戏。有的小朋友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联系跑步,还有的在跳孔雀舞。我们也在玩丢手绢的游戏。小朋友们先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放下手,坐在地上。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说:“我来,我来。”后来,大家就选莉莉来当丢的人。“丢,丢,丢手绢……”大家异口同声地唱起歌来。游戏开始了,莉莉趁小强不注意的时候,就把手绢丢到小强后面去了.刚开始,小强没注意,过了一会儿,小强见莉莉手上没手绢,发现身后有手绢,就立刻去追莉莉,莉莉一下子跑到他的位置上了。小强见抓不住,就去把手绢扔给其他人。小强把手绢丢给小艳。小艳起初还不知道,就和旁边同学在聊天。又过了一会儿,小强一会跑,一会儿走。小艳看后面有手绢就去抓小强了,可小强在他后面,一下子就抓住小艳了。小艳见被抓住了,就按游戏规则唱起歌来。小艳唱好了歌,游戏就继续进行了。

丢手绢

星期日,我跟哥哥妹妹,还有一几个小伙伴们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

开始做游戏了。我们蹲下来围成一圈,先是由哥哥来丢,哥哥转了几圈,轻轻地把手绢丢在了我的身后,我当时一点都没发现,还以为哥哥还没丢好,于是我仍然蹲着没动,这时伙伴们笑了起来,我才意识到哥哥把手绢丢给了我,我急忙去抓哥哥,但是为时已晚,我抓不到他,只好认输受罚,即兴表演了一个节目。

第二局开始了,还是由哥哥来丢。哥哥在妹妹身后做了一个假动作。想让我们上当,他又转了几圈,又把手绢轻轻地丢到我身后,可是我还等着看妹妹追哥哥的笑话,这时,我看见哥哥刚刚离开我身后,我用手一摸身后,呀,手绢!我急忙起身追了过去,但是反应不够快,还是没抓到哥哥。接下来几次都是由哥哥丢手绢,哥哥太“狡猾”了,每次都做假动作,让我们上当。在最后一局时,哥哥又把手绢丢到了我身后,这次幸亏我反应快,没有上当,一转身就把哥哥抓住了,我终于赢了一局,好开心呀!

丢手绢的游戏除了带给我们快乐之外,还能提高我们的反应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