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小小“动物园里”,“动物园”里的有狮子、猴子、老虎和小猪……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既可爱,又聪明。他们互相帮助,互相热爱,都愿意把自己的好东西分享给别人。我的妈妈非常聪明,像一只猫头鹰;但有时凶巴巴的像一头大狮子,感觉可以一口吃掉我。如果我写作业时字写得不好看或者不认真,她就会很生气,凶巴巴地说:“你看看你写的是什么呀?”这就是我家的大狮子。

我的爸爸胖胖的、高高壮壮的,真像一头大熊。但他心灵手巧,会做饭、会修理电器、会做手工……什么都会。我爸爸真的很厉害!

我的弟弟的也胖乎乎的、憨憨的非常可爱,像一头小猪。他是一头聪明的小猪。他记事情非常快,他已经背过了100多个国家的名字。在地球仪上,我随便指一个国家,他几乎没有答不上来的。我的弟弟才四岁,一个字都不认识,却能记住这么多国家的名字,他可真棒!

我的奶奶性格温和,喜欢吃素,一头波浪卷的头发像一只老山羊。我的爷爷很威严,像一头大老虎,是我们的森里之王。在学校,我的每天都会见到语文老师吕老师。吕老师的声音特别好听,像一只百灵鸟。老师身高一米七,身材相称。虽然她已经50多岁了,但我觉得她很年轻漂亮。

我是一只小猴子,很顽皮也很聪明。上课时我总爱说话或者做些表情,所以经常被老师批评。但是我的成绩很好,课上老师的提的问题我都会,考试也能90分以上。这个小小动物园好有意思啊!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