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夏天里,有一种食物,让人吃了神清气爽;有一种食物,让人吃了眼前一亮;有一种食物,让人吃了炎热之情荡然无存。

是的,你们猜的没错。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那夏天独有的特产——西瓜。吐鲁番的西瓜可以说是西瓜中的“王者”了。因为皮薄,瓤多。所以吐鲁番的西瓜是被誉为最好吃的。西瓜是夏天的必备之物。如果没有西瓜,那么你整个夏天就会非常热。听到这里,你们不禁要问:“不是还有雪糕、冰棍吗?”我想说:“雪糕和冰棍虽然好吃、凉,但是吃了之后有可能肚子疼。所以,吃西瓜才是明智的选择。

西瓜的外表是绿黑相间的,绿中有黑,黑中有绿。这两种在西瓜上的颜色就像是一对好朋友,无论走到哪里都形影不离。它的瓤酸酸甜甜,非常好吃。而它的种子非常苦涩,和瓤鲜明的对比我还知道一种辨别西瓜好坏的方法。在买西瓜的时候,先把西瓜托在手上,在用另一只手轻轻拍打西瓜的表面。如果你拿着西瓜的那只手感到振动,那么便是好瓜了。

我爱吃西瓜,爱他的甘甜可口,入口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