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阳光依旧灿烂。爸爸妈妈带着我,组织好几户人家一起去西坞豪园生态度假村烧烤,一路上尽是飘香的桂花。

一走进度假村,桂花的香气立即钻入我的鼻孔,真舒服。到了烧烤地,看到火炉已经生好炭火,旁边放了好多好吃的东西。你看,有我最喜欢吃的鸡翅、香肠、羊肉串、里脊肉,也有茄子、青菜、香菇,当然还有鱼、虾等海鲜。火炉已经旺起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根小竹棒,串上鸡翅,放在烤炉铁丝上。妈妈说:“要给鸡翅涂上一层油,烤出来的鸡翅才更好吃。”我按照妈妈的方法,给鸡翅抹上油再烤。烤时还要把鸡翅翻来翻去,这样才不会烤焦。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鸡翅就可以吃了。

烤完鸡翅,我又来烤小黄鱼。我先在烤炉铁丝上放了金箔,然后也给小黄鱼涂上一层油,放在金箔上。烤鱼可不要像烤鸡翅那样翻得勤快,只要稍微翻几下就行了,否则鱼容易从竹棒上掉下来。过了一会儿,小黄鱼也烤熟了。我洒上些胡椒粉,一吃,味道真好。

这次烧烤,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吃到了自己亲手烤出来的美味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