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小学真美呀!

早上,读书声布满了整个学校,还有少数学生在赶紧走进校园。等到没有同学进去的时候,大门就一点点地关上了,好像在说“没有同学要进学校了吧,那我就先休息了。”

操场上的花纹,是红白红白的,从远处看就像一个项链。如果从近处看就像一个很大的飞盘。同学们在上面做运动,有的在做俯卧撑,有的在跳绳,还有人在跑步等等。

操场上还有一些体育器材,有单杠、秋千、跷跷板和多重单杠。下课或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会玩得不意乐乎。

教学楼高高的,就像一个守护我们的战士。当大风吹来,它依旧纹丝不动,好像在说:“别担心,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

对了!差点忘了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比较大,能放好几个书包,国旗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勇士,当国旗一点点上升的时候,我感觉它在说:“我一定要到达顶端,成为校园里最靓的仔。”

教学楼边有一个大足球场,中间有一个圆,旁边还有一个足球,下课时有好多同学都在这儿玩,有躺着的有坐着的,还有跑步的。

操场右边还有两棵梧桐树,它们就像一对兄弟,它们一天比一天高,好像在说:“我比你高,我比你高。”“明天我一定比你高。”“等着瞧吧!”

龙津小学真美啊!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