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里的孙悟空每天除妖斩魔,如果我是孙悟空,会发生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我就会72变,我要变成一只老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身上的猴毛剪下来几根,然后放在手中吹一下,就变成了好几个孙悟空,我们可以一起去把社会上的暴力狂和恐怖分子消灭掉,对这些人说“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很多钱来,送给老年院和儿童慈善机构与孤儿院,让老年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让孩子们无忧无虑的在慈善机构和院里成长。当然,我还要把他们的亲人找出来,和他们相认,这样才是完美的一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出许许多多幢大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乞丐与流浪儿幸福地住在大房子里,不再出去乞讨,不再出去流浪。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帮助鹊桥上的牛郎与织女,让他们不再受到王母娘娘的欺负,和两个孩子一起幸福生活在凡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那些牺牲的英雄与警察全部苏醒过来,让世界上多一些这样的好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不再发生战争,让那些“和平之花”生活在一个和平的环境里,世上不再发生争吵,不再发生战争,不会让“和平之花”生活在战争的硝烟里!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