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便来到了未来世界。那里已经没有昔日的汽车了,而是变成了功能齐全,豪华无比的节能轿车了。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它可是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仿真技术,将它设计成猎豹的形状,使其受的阻力最小,行驶的时候速度自然也就非常快了。不仅如此,它的功能居然有几千多种,因此会有一本厚厚的说明书,请使用者耐心一点。最好的是这辆车可以防盗,只要设置之后,驾驶员的体重和外貌要是与先前不一样的话,车子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并同时伸出机械手将盗车贼给牢牢的抓住,送入警察局。

这辆车是用太阳能的能量,而不是用汽油的。所以无污染,而且安全系统十分可靠,就算是与其他车辆相撞,它也会自动修复,因此车主就不用怕修轿车的昂贵费用了。

它的功能最能在危险时刻体现出重要性。例如,在进行越野比赛的时候,万一掉到悬崖下去了,只有按下六号按钮,车子便会自动变成一个降落伞的形状,这时你肯定会感觉到肚子很饿,却又没有人家的时候,你也不必担心,只要按八号按钮,车的后备箱里便会用机械手将美味可口的食物和饮料放在“手”上,再变出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这时你就可以放开胃口,大吃一顿,有了这辆车可真是一种享受吧!

当你遇到一伙劫匪的时候,这辆车还可以帮你死里逃生呢!它先启动武器装备,可发射火箭筒炮、激光枪……假如这招无法挡住敌人的攻击,你还可以用智取的办法。车子会自动提示你该怎么做,这两样结合在一起,你就可以彻底将敌人给击退。更重要的是它物美价廉,只需100万美元就可以将它买到手,要是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赶上我们商家的优惠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