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小学四(4)班:陈相国我未来的生活今天早上,我被一阵“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吵醒了,一看,那是我自制的小狗型闹钟机器人。它说:“主人,今天是星期日,起床吧!”我“哦”了一声。我的机器保姆跑来问我:“请问要穿什么衣服?”“蓝宝骑士装吧。”我答道。于是他从我的纳米微型电脑衣柜里输入了“蓝宝骑士装”五个字,一身闪闪发光的蓝宝骑士装便穿在了我的身上。我刷过牙洗过脸之后坐在了餐桌旁,大叫道:“来份极品龙虾汤和一份至尊比萨!”刚说完,多功能厨师便端出了一份鲜美的龙虾汤和一份香喷喷的比萨。我看着这美味的食物,三下五除二便把它给解决掉了。吃完早餐,我就开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作业内容就是用高级传输机打一篇六百万字的文章发到老师的网站就行了。我以每秒钟1000字的速度打字,不一会儿便完成了作业。我做完作业感觉无聊级了,大声叫道:“房屋设计师!”“到!”“把房屋改成足球场,再邀请我的几个朋友到我家踢足球。“是!”一眨眼的工夫,我的家变成了3000平方米的足球场,同学一个个都驾着自己的坐骑来了。看:沈力骑着他的皇家宝马;曹子扬乘着他的隐形飞机;陈泽贤是ufo;韦泽的是航天飞机,要问我的是什么,他们的都比不过我,我的是超时空飞车。开始踢球了,我被分到了曹子扬和韦泽他们一组,沈力、陈泽贤和赵冠程一组。开球了,球一下子被沈力抢去了,他开启了鞋子上的火焰喷射器,一下子窜到我们的球门,我看情形不妙,用瞬间转移拦到了沈力面前,用了一个“二刀流”把球抢了过来,又用了一个异旋涡射球,射进了他们的球门,我们抢先得了一分……踢完球,我们个个大汗淋漓。我吩咐机器保姆准备巨型海绵吸汗机,我们在上面跳啊跳啊,汗很快被吸掉了。我们准备驾着坐骑去兜兜风,可是赵冠程的滑翔坦克却怎么也开不动了。我拆开它的外壳,发现马达已经烧焦了。我刚想要机器电工跟坦克换马达,可赵冠程说;“没用的,我的马达很大很大,是花了十亿元做的,一般的马达太小了。”我左思右想,忽然想到一个方法,急忙叫来机器修理工,它从智能工具箱里拿出“119烧焦不用怕”,把它涂到马达上,忽然坦克的马达金光一闪,烧焦的地方全部都完好无损,赵冠程十分谢我,我便怀着自豪的心情出去玩了。晚上我回到家,爸爸妈妈正在吃晚饭,“来,吃一份牛排吧。”我吃完牛排,打开了超智能“cxg”液晶电视,看了一会电影,怀着开心的心情进了甜美的梦乡。'

我的未来生活

我的未来生活

“好困啊!让我再睡一会吗?”哎!刚才谁在叫我,眼晴一睁开,我当时惊呆了,四处张望着,看了许久才转过神来,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也从来都不知道。

突然,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你好主人,我是你的新保姆,我叫裴裴,早饭已经做好了,该用餐了。”这一场景把我惊呆了。

起来后,怎么也找不到卫生间,只见裴裴走过来,对我说:“主人,要干什么?”卫生间在哪里?裴裴轻声喊道:“卫生间!”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房间,是卫生间,我立刻跑去看日历,今天竟然是2027年3月2日,这一切都太奇妙了!

行知小学二年级三班金辉东指导老师:李凤仙

未来生活

星期六,我乘着“HAPPY”号太阳能汽车准备去看一下未来社会的环境。早上,我走进厨房,厨房里的机器会根据我的身体,做出早饭。我吃完了,就乘着“HAPPY”号太阳能汽车来到了未来的社会。

我们的太阳能汽车开在宽阔的马路上空,路旁有一个个造型新颖的花园和一棵棵修剪得体的树木。路上一尘不染,树木散发出氧气,花朵散发出芬芳,两种香味混在一起,发出让人说不出的香味,使我陶醉了。

我们再向前驶去,看见一幢幢新潮的高楼。我还发现所有的公共汽车全部都靠垃圾才能开动,公共汽车的尾部有一个吸尘器,它能把垃圾吸来,转化为能量,供应给汽车。

未来生活每个星期天全国大扫除。无论是身无分文的乞丐也好,百万富翁也好,双手举枪的警察也好,还是臭名昭著的流氓也好,都得扫地,大家会互相监督,如果谁不认真扫地,就会受到大家的批评,还会将他的丑闻在电视上曝光。

我想:“未来生活的环保意识可真强啊!”

我的未来生活

我的未来生活

山东省蒙阴县第一实验小学雨滴文学社五、四班 赵永慧

邮政编码:276200

那是一个遥远而又充满希望的未来。

时间定格在22世纪一个夏天的黄昏,我了下班,开着“宝马”车穿过水下玻璃桥,经过座座摩天大厦,走过一片小树林,便来到了我家。

我家往在小桃花园里,环境清静、优雅。来到家门口,机器人保姆把我扶下车,然后“宝马”自动的开进了车库。来到门前,我把手往“指纹门铃”上一按,一阵轻松的音乐中传来了“欢迎您,亲爱的主人,请进屋。”门应声而开,一把电动椅就来到了我的面前,坐上后,电动椅子像穿上了滑冰鞋,把我带到了更衣室。换完了衣服之后,肚子“咕咕”叫了,椅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毫不犹豫地把我带到了多功能餐厅。刚坐下,水龙头便伸到我的面前,等我洗完了手,水龙头又缩了回去。接着机器人保姆把餐巾放在我的胸前,端出一样样香喷喷的饭菜,不一会儿摆了一桌,我吃着可口的饭菜,顺便浏览了一下今天的国内外新闻。

吃完了饭,按照惯例得出去散步,我来到了繁华的超市,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来到了时装柜台前,漂亮的售货员小姐马上为我推荐了一件多功能衣服,别小看这件衣服,穿上后冬暖夏凉,而且不用洗,如果脏了,打开按钮开关一洗了之,如果你想变换颜色,可随时根据你的爱好而变,你想到高处拿东西,只要一按开关,马上就能到达你指定的位置,并且据有美容、减肥的功能,非常实用。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件。

出了超市,来到了公园热情的服务员把我带到了娱乐园,摩天轮上的小朋友乐得直叫。游泳池里人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也换上游泳衣来到了池子里,在里面游了几圈,感觉有点累,平躺在水面上,也不沉底。不一会儿,一群可爱的小鱼游了过来,给我做全身按摩,我逮了一只一看不是普通的小鱼,是电子鱼。在它们的按摩下,舒服极了。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10点,不行得回家了,不然耽误了明天的学术研讨会。一想刚买的衣服还没有试一试,于是我穿上多功能衣服,一按开关飞了起来,不一会儿到了家。

22世纪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指导老师:公维国

我向往的未来生活

我向往的未来生活我向往的未来生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所向往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能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没有污染的城市里,那里空气清新,天空明朗,就算走在宽阔的马路上你都闻不到汽车尾气,也没有吵闹的鸣笛声;只闻见淡淡的花香和听见小鸟欢快的歌声,下雨时你不必担心会被淋到,因为大树可以为我们挡风遮雨,一年四季都可以鸟语花香。春天里,轻柔的春风吹过,美丽的桃花,梨花,迎春花,都争相开放,还有嬉闹的小孩子们也为美丽的春色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的色彩;夏天里,爱美的姑娘小伙子全换上了美丽的夏装,到处都是百花齐放的艳丽景色;秋天这个金色的季节就更美了,处处是瓜果飘香,丰收遍地,看看人们满足喜悦的笑脸就倍感幸福;到了冬天,活泼好动的小孩子就找到了自己的乐趣,堆雪人,打雪仗,成了他们的最爱,让他们倍感生活的乐趣。这里的人们从来都不乱扔垃圾,清澈见底的黄河水里居然能看见鱼儿欢快的戏水;这里也没有工业化的污染,因为那些有污染的气体在向外排泄时已经被过滤成了供人们吸收的氧气;这里的人们也很少生病,因为他们生活在一个无污染的城市里,病菌也就很难进入人体;我们也不必担心会发生洪涝旱灾等自然灾害,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一系列的防御措施。虽然这只是我理想中的未来生活,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一定会打造出这样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活。西固区、玉门街小学、五二班:焦唯一指导教师:焦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