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人”要说我身边...“我身边的人”要说我身边的人,最熟悉的莫过于我的小哥王冬了。他给我印象最深是发生在一年前的一件小事,记得那是一个星期日的早晨!因为是星期日,心情特好,吃过早饭后就去找邻居家的小哥王冬玩去了,我们一边嬉戏着,一边向村边走着,远远就看到有一群人,我们出于好奇就也跑了过去。原来大家围观的是一位老奶奶!围观的有些抗着锄头的叔叔!有拿着洗衣盆的阿姨,还有不少我们同龄的小朋友!听他们说,这位老奶奶是邻村的,由于年龄大了!只记的她孙子的名字了!看看旁边的人!他们有的叹息,有的匆忙的离开了!我也拽着小哥说:走吧!没意思!小哥只好一边和我挪动脚步,一边还看着老奶奶!我们刚走出不远!小哥似乎想起了什么!飞奔着跑了回去!我急忙喊:干么去阿!小哥等等我!随着也跟了过去!

我身边的朋友

我身边的朋友

我身边的朋友

朋友一个温馨的字词;一段快乐的回忆;一个真挚的友谊。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自己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而在我的生活中,朋友,无处不在。在相处的这六年时间里,一位朋友相随我到永远,我来说说这位在我生命中无处不在的好朋友吧!她就是付静!付静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活泼开朗的她喜欢乐于助人。她呀!一对小小的眼睛相伴着她的一生,只要你看到她那会微笑的小眼睛,你一定会忘记的所有不愉快的事,会说安慰话的小嘴巴,真是让人捉摸不透。爱帮助人的她,经常在我无助的时候,现身在我的身边,她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呀!我说到这里,也许大家已对朋友这两个字不在陌生了吧!对朋友就是友谊,朋友就是你生命中一把“会发光的亮剑。”如果你有一位好朋友,就一定珍惜哦!

石嘴山市第十六中学七(5)班张文钰指导老师:张玉虎

我身边的趣事

我身边的趣事内蒙古额市一小五年三班孙宇我身边的趣事有很多,有一次我在外婆里就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是夏天,外婆给了我好几个香瓜,由于吃得快,把香瓜子吃进了肚子里,我想起了种子的生根发芽在肚子里,后来就开花结果,到时候我的肚子不就爆开了吗?一想到这里我就号啕大哭,外婆来问我,我又和外婆讲了一遍,外婆笑出了眼泪,对我说:“种子只在土里生根发芽,怎么会在肚子里生根发芽呢?外婆对又我解释了一番,我才知道种子会在肚子里生根发芽.童年趣事,真是让人发笑啊!指导教师:冯敏

我身边的朋友

我身边的朋友我身边的朋友我的好朋友叫杜桂楠,他今年16岁了.他头大大的,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难以捉摸,在我伤心时,他总是讲笑话给我听令我破涕为笑!他这个人很搞笑!记的有一次拨和他上同学家里去玩,我发现了一些核桃,馋嘴的我便向同学要,没想到他严肃的走过来说:“怎么可以要东一西呢?我们直接抢就可以了”说完就上前拿了一把,我的同学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呆了,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还叫他班同学二宝子、让老师给他单独发作业!他还很大方,一有钱就请我,无论什么事还总让着我!你说我的朋友好不好?兴安盟.突泉县.六户中学.七年八班王子阳写

老师来到我身边

同学们,当你们遭遇挫折而心情沮丧时,谁会最先来到你们身边?我本人认为会是老师,因为我曾有这样的经历。

记得那是一次语文测验,我一败涂地。之后,整个人就总是怨天怨地,涣涣散散,不再自信也不再努力,连走路也似乎矮人一截。那时,黄老师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一回,我独自一人在草坪上闷闷不乐地呆坐着,忽然,后背被人轻轻一拍,我急忙回过头一看。哦,原来是黄老师。她来到我身边把手放在我肩上说:“真巧啊!在这遇到你,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儿啊?是不是有什么事?”我无言以对。黄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是在为上次语文测验的失败而伤神吧?”我苦笑了一下作为回答。“其实,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啊!只要你重拾信心,努力奋斗,就可以成功的,你看看你脚下的草。”我一时弄不明白老师的意思,抬脚一看,这不是一棵被我踩得垂头丧气的小草吗?难道其中有什么玄机不成。果然,过了一会儿不知为什么小草竟然挺直了腰板。此时,我若有所思。老师问:“你知道是什么力量让它又站直吗?”“是它那顽强不屈的精神。”“对!孩子呀,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再也站不起来。只要努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像小草这样重新挺直腰板站在成功的顶峰。”听了老师一番循循善诱的话语后,我茅塞顿开。

如今的我, 是拿得起也放得下,不再因一次失败而打不起精神来。这多亏了老师在我面对挫折一蹶不振之时来到我身边,帮助我,鼓励我。老师来到我身边的感觉真好!

我身边的人

我身边的人

——妈妈

在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妈妈,没有妈妈的孩子就像一棵枯草,在我身边却是一个十分爱护我的妈妈,做什么事都要千叮万嘱,洗碗、洗盘子、拖地、扫地,妈妈从来都不让我来干,总把我关在温暖、又舒服的“鸟巢”里。今天,我终于冲出了“鸟巢”飞向外面。

早上一起来,妈妈上班去了,我开始做饭,先打个鸡蛋,放些盐,过了一会把鸡蛋翻过来,拿起面包把鸡蛋夹了进去,不一会我的面包鸡蛋三明治就做好了,我还热了一盒牛奶,吃了起来,虽然不是很好吃,怎么说也得吃下去,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的成果。然后我就开始帮妈妈扫地,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太吃力了,不好扫,我放下扫把把妈妈的吸尘器拿了出来,插上电,虽然很累,但还是想坚持帮妈妈,我按一下开关,安静的房间里一下子声音达到了七十多分贝,我马上拿着吸尘器吸起尘来,干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吸完了,有的死角吸不住,就用手抬,把手弄得脏脏的,我急忙去洗手,洗完手躺在沙发上大口喘气,心想,妈妈马上就下班了,我要让妈妈大吃一惊,接着我去拿拖把,继续我的伟大工程,又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拖完了。我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把家里打扫的这么干净,摸着我的头高兴地说:“孩子长大了,知道帮妈妈干活了”。

国学在我身边

国学在我身边“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读到这里我想起在我身边发生的一件事。那一次,当我们学完这句话后我想:我以前大手大把的乱用钱,买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东西过了几天有玩腻了,放在一边不玩了,这样很浪费钱。于是我就对自己说:“从今天起我一定要节约钱,不乱用!加油!!”我明明想是一定会完成任务,可谁知我却办不到。当时我以为,应该是第一天还没信心,可是第一天过去了,第二天过去了,第三天过去了......我认就没有改我的老毛病。唉!!!!!!!从那以后,我真正明白了那句话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