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型教室还设有自动调节器,教室里既不用安装灯,又不用安装电风扇.自动调节器回在教室冷时将它变暖,教室热时将它变凉,教室黑时将它变亮,等放学时就边成普通教室.

这种新型教室里面安装的环变功能器和自动调节器都是太阳能的,不用电.

随着科技技术的迅速发展,所有意想不到的新奇东西都回问世.我发明的新型教室也一定回不同凡响!

新型汽车

新型汽车

文 / 城城 想象 类作品 20年转眼过去了,我已经是发明家了,经过我的无数次努力,我终于发明了新型汽车。我发明的新型汽车外面很干净,因为车子脏了的时候,车子的底下会冒出一个水桶,到处喷喷。喷完了,等一分钟后,就干了。并且非常干净。 你在开车时,如果觉得心情烦躁,你可以按一下红色的按纽,你会看见,窗子上立即会出现一个电视,能随着人的心情改变屏道。 假如你饿了,只要使劲踩以下车子,车子的后面会自动出现一张桌子,桌子上放满了菜,香喷喷的。 希望这天赶快到来!

新型玻璃

一天夜里,一个人家里的玻璃突然变成了黄色,并发出了急促的报警声,这报警声不是那里出了小偷,那里出了强盗,而是一个人家的煤气漏了,你也许会惊讶地说:“这窗子上的玻璃怎么会报警?”这就是现代新型玻璃————“自动报警玻璃。”只要家里的煤气或什么有毒气体漏了,这种玻璃就会发出刺儿的报警声,是为什么呢?是因为玻璃上装了密密的金属丝网,一旦什么有毒气体散发出来了,玻璃上的金属网就会察觉到,并同时向玻璃四角上的报警器发信号,这样安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

你可能会想,现在是甲型流感的爆发期,如果家里有流感病毒怎么办?如果有自动清毒玻璃该多好!其实这种玻璃早就问世了,它就是:“自动清毒玻璃”。这种玻璃每天能释放一种清毒气体,它可以消灭所有的病毒,这种玻璃不仅可以消灭病毒而且还可以使空气更清新。

在21世纪的新型建筑里,新型玻璃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相信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的新型玻璃出场。

新型汽车

夜深了,从一辆汽车里传来了急促的报警声,警察急忙赶来,把一个小偷抓了起来。你也许不会相信,这次报警就是这辆汽车自己,这是一辆特殊的汽车,里面的东西只要被人一动,汽车的喇叭就会响起来,因为里面的东西和自动报警器相连接,这辆汽车就是我向大家介绍的一种新型汽车叫“防盗汽车”。它上面的防盗装置什么车都可以用,有效的起到了防盗的作用。

我向大家介绍的另一种新型汽车叫“吸热放凉汽车”,这是夏天采用的,它可以让人们舒心的去旅游与上下班,在炎热的夏天里让你有着秋天般凉爽的感觉。

我的汽车介绍完了,随着科学的发展,我们的新型汽车的研制工作会再进一步的。

新型玻璃

新型玻璃

说起玻璃,从老到小人人皆知,可是当我说到新型玻璃时,你可能就不太了解了。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愿望:要是我像孙悟空一样可以变出世间万物该多好啊!我也一样。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玻璃,名字叫“知心玻璃”。这种玻璃中有一种极小的电子感应器,它能感受到人内心的想法并实现它。只要装上它,想给屋子里添物品的所有不过分的要求都可以实现。例如:想吃蛋糕了,手中立刻就会有一块美味的蛋糕;想喝咖啡了,桌子上立刻就会有杯咖啡;想看电视了,电视立刻自动打开并切换到好看的频道;想洗衣服了,洗衣机马上就会自动打开绞桶的盖,脏衣服就会飞进去,然后自动启动搅拌功能,把衣服洗干净后又自动甩干,衣服再自动飞到阳台的晾衣绳上;一个盲人想要看到美丽的世界了,马上就可以睁开眼睛看到一切;一个腿有残疾的人想像正常人一样走路、跑跳,马上就可以丢掉拐杖,快乐地蹦高;一个无法发声的孩子如果想和别人交流,马上就可以张开嘴发出好听的声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一个听不见声音的孩子想听音乐,马上就有美妙的歌曲传到自己的耳朵里……如果生活能像这样那将更加美好!但如果你想让它自动完成作业,那它就会毫无反应,因为它还有一种特殊功能——识别命令的合理性。如果人们向它发布的命令不合理不正确,它绝不会听从。反之它会很认真地按时按要求地完成,甚至完成得更加出色!这样不仅使大家的愿望都能完成,又不会让那些坏人得逞,岂不是两全其美?

这样一来,在现代社会中,新型玻璃就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人们还会根据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不断开发它的新功能,不断研制出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产品,让新型玻璃的功能更强大,让它在人们的生活中运用得更广泛。我希望到时候我能加入到这些研制的队伍中来,为人类做一份贡献!

新型眼镜

视力不好,就得戴眼镜。可盐井虽然让人看清了东西,却也给人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我们的单老师,上课时常常要用手托住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那些近视的同学视力下降了,又得重配一副眼镜,真是既劳神又费钱。我想,如果发明一种新型眼镜该多好啊!

这种新型眼睛镜片和镜架比较特殊。这种眼镜不用时是平光镜。要用时只需在镜片上贴上和视力度数相适应的镜片纸就可以了。这种纸透明无色(如果需要变色就贴变色的),装卸十分简单。安装时只要在镜片上滴一滴专用胶水就行了。当视力度数上升或下降时,只要再滴上一滴稀释液,旧镜片纸便自动脱落,再安上新的镜片纸,这就成了一副度数不同的新眼镜了。这种眼镜的鼻托处用一种似泥的填充物制成,能完全吻合你的鼻梁,既柔软又牢固。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眼镜会滑下来了,当然也不必老用手去托啦。

除此之外,这种新型眼镜还有保健功能。当你的眼睛因为劳累而酸痛时,可以打开安在眼镜架上的开关,正好压在睛明穴上的两只小脚便开始振动起来。这时你只要闭上眼睛,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会收到清脑、明目的双重功效。

我相信,只要你一戴上这种眼镜,保准不想摘下来。怎么样,买一副吧。

新型纱窗

星期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读书。忽然听见客厅里传来一阵“嗡嗡”的声音。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爸爸正在用吸尘器吸地板上的灰尘。妈妈也在一旁擦窗台。我听到妈妈对爸爸说:“哪来的这么多灰尘啊?我昨天刚刚擦过呀?”看着阳光下四处飞散的灰尘,我也在心里默默地想:到底是哪里来的灰尘呢?我像个小福尔摩斯一样,查看四周:哈哈,原来罪魁祸首是它——纱窗。

我们都知道:安装纱窗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室内的空气流通,防止蚊虫进入室内。但是纱窗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下雨时往室内漏雨,不管是灰尘还是有害的气体,都能进入到房间里。现在,空气污染日趋严重,很多家庭甚至都不敢开窗,尤其是雨后,还有晚上,工厂里排放的废气散发出刺鼻的味道。

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我想发明一种新型的纱窗。纱窗上安有超级感应器。当雨水接近纱窗时,它的感应器就具有人的知觉,并且能将这种感应传递给纱网。纱网接受到信息后,就会自动闭合网孔。所以,即使家里没有人,你也不必担心雨水会溜进房子里。日常通风时,灰尘、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就会随着清新的空气一起进入。为了防止浑浊的空气进入,这种新型纱窗的纱网中安装有空气过滤器,它能将有害物质一扫而光。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在家里呼吸清新的空气。

如果我能发明出这种新型纱窗,爸爸和妈妈就不会为打扫卫生而烦恼。 我一定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爸爸妈妈绽放的笑脸,我一定要努力 ,绝不半途而废。

简评:很好的创意呀!期待有一天用上你发明的纱窗!

新型教室

这种新型教室还设有自动调节器,教室里既不用安装灯,又不用安装电风扇.自动调节器回在教室冷时将它变暖,教室热时将它变凉,教室黑时将它变亮,等放学时就边成普通教室.

这种新型教室里面安装的环变功能器和自动调节器都是太阳能的,不用电.

随着科技技术的迅速发展,所有意想不到的新奇东西都回问世.我发明的新型教室也一定回不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