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开学了,妈妈想让我再放松一下,我们就来到了思念果岭。

刚进大门,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欧式的大喷泉,那是一个由几个雕塑小孩儿围成的一个圆圈,从嘴里吐出细流,美丽极了。

接着向前走就是目的地的大门。原来是要泡温泉啊。我心里想着,里面服务人员的态度也常好。爸爸妈妈买完票后,我迫不及待地冲向了更衣室,很快的换好了泳装,扑通一声,跳下了温泉。那一刻,我的烦恼全部飘到了九霄云外。

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温泉,叫冰火泉,那是一个由一半是凉水,一半是热水组成的温泉,充满好奇心的我直接跳了进了凉水的池子里,就仿佛来到了雪山要被冻成雕塑了,我马上跳进另一半池子里,那里真是像在火山中似的,而我就像熊熊烈火中的一只小蚂蚁,这个冰火泉,每一半都叫我感到神奇。

我们正玩的起劲儿,不料下起了雨,我们跑到室内换上了衣服,坐着电梯上到了二楼,那里每个椅子上都有一个小电视,还会提供水果,我们正享受着,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我们也要回家了。

坐在车上,我们欢声笑语的结束了这段美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