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的头圆圆的,脚长长的,手臂宽宽的,肚子大大的,他还长得比较帅。 我的爸爸最爱的就是打电脑游戏了,只要一回家,就看见爸爸在玩游戏。终于有几天,爸爸没有玩游戏了,原来他又在看电视了,真是贪玩! 我的爸爸还喜欢打牌。每个星期天基本上都要打牌,有时候要晚上两三点钟才回来。别看我的爸爸经常去打牌,但每次打完牌回来都要给我买东西。所以,我非常喜欢让他去打牌。 爸爸最大的优点就是打篮球。每天傍晚,他都要陪我和“大刘”去打篮球,只要打“牛鬼”或其它比赛,爸爸都会得第一。但爸爸总是说:“等你们到了初中的时候,打篮球会比我厉害一百倍。” 爸爸第二大的优点就是打乒乓球,每次打十一颗球的时候,他总是得第一,不管我发什么样的球,爸爸总能轻轻松松地接起来。有一次,我给爸爸一“拉”,他以为是轻弹过来的,就给我“旋”到桌边了,我以为可以用“拉”,就用力给他拉过去,真糟糕,我接的球出线了。和爸爸打球是我最喜欢的事了! 我的爸爸还有说不完的优点和缺点。爸爸,希望你以后能增加优点,改正缺点,变成一个完美的爸爸。 2008.4.28

我遇见了他

我遇见了他,我遇见了他就让我哭笑不得。

他一对红红的耳朵,一张似香肠的嘴,一个中等的鼻子等等。他有很多优点和缺点。

优点1:数学很好

优点2:毛笔字(用毛笔写的,不是用钢笔写的)写得还可以。

优点3:起床什么的快。

优点4:做事也勤劳。

优点还有很多。

缺点1:有点倔(性格,做事什么方面)。

缺点2:上课有时候不听还吵

缺点3:*********(保密,结尾说)。

缺点还有等等。

我遇见了他,跟他一起读书快4年了,也算是的老朋友了、老同学了。

我跟他的关系好坏跟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也以一直很无语,有时候,一下子实在让你好不好狠他。

我们班也有很多同学原来是一个学校的,都是比较熟悉的,关系好些。

他不存在的还,我的小学生活也就失去了一种色彩。

他的缺点是:像油条一样油。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伊甸圣书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4---伊甸圣书》序

这是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一个神话般的爱情故事,讲述着驱魔龙族马家的传人与僵尸之神的恋爱。在这一段惊天动地的爱中有包含了亲情和友情的种子,在他们之间的每一个困难与挫折,都见证了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

他们曾经分离了许多次,但最后还是站在了神圣的教堂了,而梦想已久的爱情却在此时化为泡影~~~~~~~~~~~~~~~~

坚强的马小玲绝望了,但是在朋友箭头的鼓励下,还是勇敢地站起来。她又再次相信奇迹会发生。虽然他们已经经历太多太多的不幸,但命运的魔爪总不能抓住他们。何况命运已死,小玲坚信天佑会回来。

《伊甸圣书》,是一本由爱恨所著的书,包括了人间的《爱》,《恨》,《情》,《仇》,《欲》,〈念〉,〈触〉,〈身〉,〈法〉,传说是伊甸园的夏娃所作,只要集合九本书,便能让心爱的人复活。

传说是真是假,所有人都不知道,她要找到这九本书,合成〈伊甸圣书〉~~~~~~~~~~~~~~~~

事情并未如此容易,小玲有极度地陷入了绝望,而又在绝望中找到希望,找到光明。在经历千难万险后,小玲终于找到了九本书,她如愿以偿地使天佑复活,然而马小玲和况天佑并不知道这一切原来都是一个谎言,一个骗局。

另一方面,变种僵尸的出现也震动了三界,使三界出现混乱局面,谁是幕后黑手,导演出了这一出戏,他的目的又有何在?一切都陷入了恐怖而僵化的阶段,作为世代捉僵尸的马家后人马小玲又会如何应付?答案就在〈僵尸4〉。

或许你我都不认识,但我们共同捧起了这本书,带我们走进神话世界,感受奇幻,感受爱。让我们明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是可以战胜的。让我们明白这个世界拥有爱,拥有恨,拥有人性的真善美和假丑恶。

我们可以读懂每个人的心,就拿马小玲来说,她 自信,乐观,坚强,内柔外刚,疾恶如仇,这是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面部冷漠,似钱如命,因为马小玲也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她总能和况天佑在绝境中创造奇迹

然而我们和马小玲一样,只要你相信,都会像马小玲和况天佑那样创造奇迹~~~~~~~~~~~~~~~~

-

三国重点人物大揭密

反复读了几遍三国之后,自己便不由自主的想对读者们评价一下三国中重点的大任务,研究以后考虑出4个人物的优缺点总结如下:

1、曹操

优点:文武双全。虽然曹操的武将和谋士都比蜀、吴两国人多。但经过各种渠道考虑以后,发现曹操比他任何的武将都能武,比他任何的谋士都多谋。可见他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人才,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个任务的话,那才叫浪费人才!

缺点:我想我不说大家也都猜到了,曹操疑心太重!曹操得病时,华佗神医好心好意来给他治病,说要打开头颅。曹操怕华佗对他不利,便把他杀了。可见曹操这个缺点就是他的根本死因。疑心重的人看谁都不顺眼,因而也没有个人信任他喽!

2、周瑜

优点:同曹操一样,也是属于文武双全类的。除此之外,他的水战也是三国中数一数二的,曾经在水上打过“赤壁之战”“三江口水战”之类的众所周知的大战役。可见他是一个比曹操更了不起的人才,如果他是吴国主公,那还不知道吴国会比孙权带领的国家厉害多少倍呢!

缺点:也同曹操,别人一点小小的举动,到他这里都会变成一生中的一片荆棘,因此周瑜从不让手下瞒着他干事情。第二个缺点就是总爱嫉妒人,谁比他打仗强,计谋多,他都会想方设法的陷害这个人,草船借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周瑜妒忌诸葛亮,因此发生了这件事情。

3、诸葛亮

优点:读三国的人都赞叹诸葛亮的才干和智慧。他加入了蜀国之后,的确是个无与伦比的军师,是个善用神兵的将领,他的智慧肯定会远远高于其他人之上。这点相信大家没有争议,现在要是有个活诸葛,恐怕都不容易啊!

缺点:在三国中,大家可能只观察到诸葛亮神机妙算,没有发现他有哪里不足。诸葛亮的致命缺点就是太瞧不起人了。他一生以来几乎天天和周瑜斗智,直到把周瑜气死为止,他这不是浪费人才吗?周瑜死以后,他还假装去吊丧,后来几次战役,看出诸葛亮有点骄傲了,除周瑜外看不起别人了,因而打了好多败仗,可见诸葛亮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4、刘备

优点:最后来说刘备,刘备在战役上确实没有看出哪里有点好处来,只是谋士向他提意见他都考虑怎么样去达成大家的理想、目的,始终为人民着想。开头的几段也说明刘备是个现在少有难得的大孝子,这点值得我们学习啊!再加上他有耐心等候人才投靠自己,可见刘备也是现在一个少有难得的精英,一个孝顺父母的栋梁啊!

缺点:刘备最大的缺点就是靠刘氏传统登上蜀王位后,基本上没有管理过什么事情,都是由诸葛亮来代理的,若没有诸葛亮,蜀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烂摊子呢!再说他若没有刘氏血统,别人才不会稀罕他这个无名小卒呢!

这只是本人自己的一点看法,希望把三国读得滚瓜烂熟的朋友来多指点指点,说说你们的看法。

别拿我和别人比

同学们,当你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聆听老师讲课时,当你坐在饭桌前吃着父母给你准备的可口的饭菜时,你可曾想到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今天的你,父母要付出多少血汗?你是否想过有一天要用你的努力来回报他们呢?是的,我也曾想过。但我还是想告诉各位父母:“别拿我和别人比。”

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正因为这样,我的父母常拿我和别人比较,比谁的孩子成绩棒,这是我的烦恼之一。

昨天,妈妈买菜时,碰到了和我们同住在一个院子里的阿姨,她说,她亲戚的儿子的英语和数学总是考一百分,妈妈回家后对我说:“他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我很难受,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对妈妈说:“妈妈,别拿我跟别人比。我永远只和自己比,每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有超越自我本身的极限,才能走向成功!”妈妈沉默了片刻,对我说:“孩子,你说的对!我不应该向你施加压力,我怎么能拿你的缺点去和别人的优点比呢?那永远也比不上啊!你也有优秀的一面,只要能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佳,你就是最棒的!努力做好你自己,让今天的你超越昨天的你就是进步,就是成长!在妈妈眼中,你永远是最棒的!”

妈妈,您刚才说的一番话可真是一场及时雨。这场雨灌满了我那凹凸不平的心坎,我的心路变得平坦。

在此,我要向天底下所有的父母呼吁:“别拿我和别人比!”

点评: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当然,他们也会特别在意父母的评价,父母的一句评价就能引起他们许多的遐想。看,本文的小作者是一个感情多么细腻的孩子啊!

“别拿我和别人比”是小作者倍受精神折磨后的一种抗争,一声长啸,如闪电般直刺那片沉闷的天空!带给自己的是雨过天晴的清新与畅快!

《别拿我和别人比》发表在《作文周刊(小学高年级版) 2009╱11╱4 第44期 第2版

简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只要在自己的领域里竭力绽放自己独特的生命之花就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