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完作业,准备进房间睡个觉时,发现房间的所有东西都写着“长生”二字。我的眼睛变得像弹珠一般,嘴巴变成“O”形。

我一进房间,发现面一个叫汉堡机的东西。哇!上面居然有超级鸡腿堡耶!我二话不说,掰了一小块鸡肉。太神奇了!这、这、太好了!

我还是有一点点困。但是,当我躺在床上时,突然发现墙壁上——睡眠募捐和睡眠索取和睡眠存款。我突然知道了,我按了睡眠索取。突然精神倍增。但是,这样拿别人的睡眠一直醒着不太好。于是我一部分捐,一部分存。

精神恢复之后,我发现我正对面有一个电视机。而且是声控的!我说:看懒猫在干嘛!原来懒猫在睡懒觉啊!我觉得没啥意思。

突然,眼前一亮!我的妈呀!这不是平板电脑吗?我拿下来,玩了一会儿,感觉一个人玩多没意思啊,干脆再叫一些好朋友一起过来玩吧。

正在担忧房间会不会挤爆时,突然发现房间会不断变大,真神奇!

突然,房门打开了。妈妈!但是千算万算没算到,妈妈——“哧溜”地跑向减肥机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