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李明都在争抢我们班的“大力士”的名号。这不刚下课,我们俩又开始争夺起来了。同学们这时也纷纷围了过来。李明窜到我面前对我说:“我要和你比力气,谁赢了谁就是大力士。”我嘴角微微上钩,点了点头。

同学们见状纷纷把位置让了出来,方便我们“比武”。比赛还没开始。班长走了过来说:“只会用力气就是傻瓜。”李明和我都是暴脾气异口同声道:“有本事就来比一场。”班长用手指摇了摇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有一肚子的气,再加上试卷没考好心情差极了。在比赛中化怒气为动力。我和李明同时使劲,我咬着牙,憋着气。李明瞪着眼,也憋着气。同学们都在为李明加油。我假装没有力气了,一点一点的败了下去。这时不知道哪位同学喊道:“李明必胜!”李明以为胜利的时候减弱了力量。我抓准了时机一用力把他扳倒。可是李明反应速度。把我的手控制到中间。副班长程江南亲自来做解说员说道:“邱俊淇,一开始假装无力,后抓准时机一扑。李明迅速反应过来。最后,花落谁家呢?”我把腿一弓,一用力慢慢把李明的手压下去。“邱俊淇在耗费对手的力气,邱俊淇会胜利吗?让我们给他们加油吧。”“邱俊淇加油!”“邱俊淇加油”我听到了加油声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高声喊:“啊!”“邱俊淇以持久战耗死了对手。”

“邱俊淇是我们班第一大勇士!”我听了这话,热血沸腾。副班长都来夸我,我很享受这种被崇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