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伯伯家里养了一条小狗,十分惹人喜爱。

一次,我去他家里,第一次看见了这条小狗,正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哇!好可爱啊!它全身毛茸茸的,覆盖着雪白雪白的毛。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抚摸它的毛,好软啊!还很光滑!小狗好像感觉到我对它很友好,竟吐出了舌头,舔了舔我的鞋子。它的头圆溜溜的,歪着;眼睛小巧玲珑,乌黑乌黑、亮闪闪的,炯炯有神,一个劲地盯着我,似乎我身上有什么稀奇的物品。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十分灵敏。我向伯伯要了一个肉骨头,藏在一个草堆里。你知道小狗做了什么吗?它呀,一骨碌爬起来,头低下来,鼻子贴着地面,一边闻,一边向前走,一直来到了放肉骨头的草堆旁。它把头伸进草堆里,过了一会儿,把头抬起来,嘴里叼着那根肉骨头。它又把肉骨头放在地上,叫了两声“汪汪”,好像在得意地对我说:“哈哈,我厉害吧!”接着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只见,它张开了嘴巴。哇!两排整齐的、尖尖的牙齿。它吃起东西来快极了,一眨眼就把肉骨头吃完了。现在,它的心情愉快得很,把耳朵竖得高高的,似乎正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它弓着背,尾巴长长的,向上翘起,显得十分调皮。它还有着有力的四肢,跑起来相信能达到每分钟六十米吧!我随手捡起了一个树枝,向远处扔去,小狗撒腿就跑,奔向树枝,把树枝叼了回来。好活泼啊!

从那以后,我每次去乡下,都会和这跳小狗嬉戏。

小宠物

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一直很喜欢小狗﹑小猫等小动物,可爸爸嫌它们太脏了,不让我养。我的奶奶知道我喜欢小动物,在我七岁的时候买了一只小狗,但爸爸知道了坚决反对。在奶奶和妈妈的极力劝说下,爸爸终于同意了,我简直欣喜若狂。初来的几天,它总是一副害怕的表情环顾四周。再看看它那可怜的样子,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乖乖。为了让乖乖解除戒心,我和妈妈在院子里为乖乖搭了间小屋,并在小屋里垫了些我小时候穿过的旧衣服,让乖乖先有个“家”的感觉。这只小狗刚出生几个月,它长得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大眼睛。它有一条长长的舌头,还有着黄白相间的毛,是那么的均匀,那么的和谐,它的四肢强壮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爱。每天放学回家,我就会和妈妈给乖乖洗个热水澡,喂它吃我特意准备的骨头和牛奶,在我和妈妈的精心照顾下,乖乖一天天长大了。可它也有淘气的时候,记得有一次乖乖跑到奶奶的菜园里,把菜都踩坏了,奶奶可生气了,拿起扫帚追它,它好像知道自己犯错了,撒腿就跑,过了不久,耷拉着耳朵又回来了,好像在说:“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做作业时它可乖了,乖乖会趴在脚旁静静地等我做好作业陪它玩。每次我一有空,乖乖就会咬着皮球走到我面前,把皮球放在我的眼前,好像在说:“小主人陪我玩吧!”乖乖一直陪伴着我,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宠物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叫“欢欢”的小白狗。

欢欢刚来到外婆家时,又小又脏。经过外公的精心照料,现在的欢欢整个都变了样,毛白了,变香了!

欢欢特别可爱!一张小小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像蓝莓般的鼻子,好似在四处寻找着肉骨头的踪迹。一身洁白的皮毛像毯子般柔软,四条粗壮的大腿载着身体四处乱跑,常常让我们找不着它的行踪。它的尾巴最有特点了,粗粗的、长长的,末端稍尖,还分为四段。一段黄、一段黑……

欢欢不仅可爱,还特别勇敢呢!那一次,天已经黑了,还下着小雨,大家都已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一名小偷鬼鬼祟祟地朝家里张望,正巧被在“值班”的欢欢看见了,它瞪圆了眼,朝小偷“汪、汪、汪……”大叫了几声,见小偷不走,欢欢就猛扑向他,咬住了他的衣领。我正巧起来倒水,把小偷赶走了。

我喜欢勇敢的小狗¬——欢欢!

小宠物

我的小宠物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它可不是你们想象的小狗小猫,它很小,小到一颗蚕豆那么大,它住在一个黑色的陶罐里,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小碗,装着它的生活用水,它的头圆圆的,嘴平平的,尾巴是两条细长的须子,背上有两片灰色的翅膀,别看它其貌不扬,它可是大名鼎鼎的昆虫歌唱家??小蟋蟀。它是夏天的时候来到我家,那时它很紧张,总是在罐子里团团转很急躁,不吃也不喝,时间长了和我熟悉了起来。我每天都给它喂水和米饭,帮它清洁住所,小蟋蟀不仅个子小而且胆子也小,每次我给它喂米饭的时候它总是躲得很远,好一会才慢慢地接近食物,看一看,闻一闻,还要用触须试探一下,再用它那平平的嘴,使劲地咬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大概是吃饱了,于是,小蟋蟀就开始“唱歌”,小蟋蟀一边“唱歌”,一边还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们一定认为小蟋蟀的歌声从它的嘴里发出来的,其实不是,蟋蟀的歌声是从它翅膀上发出来的,如果小心地展开一片翅膀对着光线观察,就会发现那里呈现淡淡的棕红色,上面布满了粗细不同的脉络,好像用阿拉伯文字写成的天书,这就是小蟋蟀的发声器官,能够发出不同的声音。所以,在歌唱方面,蟋蟀真的算是出类拔萃。在我烦恼的时候,他就“蛐蛐蛐”的歌唱,帮我消除烦恼,带来快乐。我喜欢我的小宠物,更喜欢它的歌声。

小宠物

有的人喜欢那聪明机智的小猫,有的人喜欢那活泼可爱的小狗,还有人喜欢有&ldquo;天使般歌喉的小鸟,而我却酷爱我家那两只有着坚硬铠甲的小乌龟小小和大大。  <br />  它们有一身灰、红、黑、白相间的皮肤,头颈部的几条灰红黑白清晰可见。小脑袋上,有小而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珑的嘴巴、鼻子。它们好象在不时得打量着这个世界。   <br />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小小和大大身上的铠甲了。铠甲由数十片大小不一的六角形图案组成。每一片都是灰色的。有一次,我去看小小和大大时发现它们身上的铠甲在掉下来,原来铠甲是像铠甲一样要换的。<br />       我常常会在小小和大大玩游戏时去逗小小,把它反过来放在水缸里。开始,它一动不动,后来见没危险,就用力把头一顶,只听&ldquo;叭的一声,他又反过来了。&ldquo;走到大大身边,好象在说:&ldquo;大大,让你等久了,我们来玩游戏吧,我说开始,就开始了,你可要准备好呀!  <br />       小小也爱玩骑马,大大当然就做马了,小小爬到大大身上,可大大若无其事,没当有这回事。在喂食物时,小小经常把虾洗劫一空,大大也经常没虾吃,我只能等小小吃饱了,再给大大喂一些虾。  <br />      乌龟大大让我懂得了:要宽容大度,和伙伴不要斤斤计较。  <br />      我爱乌龟小小和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