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课】

作者: 罗嘉仪

今天我们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上的是一节展示课,这节课对于我来说很难忘的课。

我们今天在多媒体上的是数学课。我非常喜欢这节课,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学的主题是植树问题。刘老师说了,我们都要很积极。但是有的人不会,老师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若果你会了话就把手举高点,不会了就把手举低点。

那里来时很多博士和外校的老师,还有校长。有些人很紧张,但是我并不紧张,因为我就是想学会一些知识。上课了,我发现数学老师开始紧张起来了,数学老师用手敲黑板,我看见老师的手都在发抖,我在想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紧张。老师问了许多问题,我大部分都举手了,可是老师只叫我了一次,老师叫我起来的时候,我从不紧张变成了超级紧张。在这节课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觉得这节课上的很值。

【难忘的一课】

作者: 赵涵睿

这是一节令我难忘的一节课,是一场拔河比赛。

我们一到操场,杨老师就叉着腰对我们对我们说:“今天你们班要和六年级那个班比一场拔河比赛 ,说着就给我们指了一下,我们都回头看,看见了他们班几乎全都是大高个子,个头矮的也最起码有一米四多了,就在这时我们班开始叹息了:哎呀!怎么办啊,他们班几乎都是大高个子,最矮的也最起码有一米四多了吧,我心想:就是的,体育老师明明知道我们班的力量没有他们六年级那么大,真不公平!

趁六年级的还没来,我们先做准备活动,转转头,扭扭脚,扭扭手腕。

准备活动做完后就是比赛的时候了。

“开始”杨老师大声喊道。男生就使劲的向后仰,使劲的拉,六年级的男生也不就这样认输,就这样两个班的力量不分上下,不过最后还是输了。

该我们女生了,我们女生也不弱小,我们使劲的向后躺,他们班的也使劲的向后拉,不过因为他们班后面有男生的帮助,所以我们输这场比赛。

这真是一节难忘的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