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这件事我就非常高兴!

我喜欢小狗,因为它很可爱,身上毛绒绒的,像一个小毛球似的。

爸爸这道我喜欢小狗,所以就给我买了一只金黄色皮毛的小狗。它长这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嘴。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黄绒。

一天,我跟黄绒在外面玩。我把小球扔过去,它就捡回来。我把球不小心人到一个小朋友手里,小朋友赶紧跑了起来,黄绒就一直追。我叫起来:“不要跑,它不会要你的,你把球还给它就行了。”小朋友赶紧站住,把球还给了黄绒。那个小朋友也跟着我们一起在那玩,惹来了许多小朋友,他们都很喜欢黄绒,黄绒也玩的很开心。

现在,我的黄绒不见了,请发现它的人,要多给它吃东西。

(本故事纯属虚构)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一件快乐的事一提起这件事我就特别的开心。在那年的夏天,那年我五岁,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大连旅游。当我坐上的巴士上我就高兴极了,那是我第一次坐巴士。汽车在高数上行驶了几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大连,到又把我们领导指定地点。当我看见眼前的大海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从远处望去只见大海与天相连看不见海的对岸。在我还没弄明白的时候妈妈把我的小泳衣穿上了,呵呵,其实就是一个短裤妈妈带我去海边上玩水。爸爸让我去抓螃蟹我高高兴兴的去海边抓螃蟹。呵呵,其实,石头缝里有我拿着爸爸的给我准备的小木棒我小心的把小木棒塞螃蟹抠出来,可他们抓出来。后来我们回到了旅店。我和爸爸在一个床上,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叔叔妈妈在另一个房间。晚上吃完饭爸爸好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的人很多有卖各种纪念品,还有卖各种海鲜烧烤。买完纪念品我们就会去休息了。这次旅游让我见实了,同时还体验了旅游的乐趣。有机会我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学

校:腰堡九年一贯制学校指导教师:王伟班

级:一年一班姓

名:王子涵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东胜区四完小三一班谢天佑快乐的事有好多,钓鱼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件快乐的事。星期日下午,爸爸带我去养鱼池钓鱼,那里钓鱼的人可真多,这可是我第一次来这里钓鱼。我连鱼竿也不知道怎么拿,爸爸耐心的教我,要我先把鱼线甩出去,然后看着鱼漂,如果鱼漂下沉,那就说明鱼上钩了。我拿着鱼竿,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过去了,连鱼的影子也没有,于是我着急地又拉起竿想看看是怎么回事?这时爸爸说:“你没有听过小猫钓鱼的故事吗?小猫为什么钓不到鱼呢?”这时我一下明白了,又一心一意的钓起鱼来,一会儿突然鱼漂下沉,我连忙提起竿,哈哈!一条欢蹦乱跳的小鱼被我钓了上来,后来连续钓了三条鱼呢!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我提着水桶带着自己的收获的成果,开心地坐着爸爸的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钓鱼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指导老师:张伊华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那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提起那件事,直到现在都让我感到有点惭愧,也让我体会到没有朋友是多么地孤独和无聊。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有段时间我们班流行争“老大”,谁先回到班级谁就是“老大”,所以每次上副课回到班级都要跑。有一次我们从音乐教室跑回班级时,我的好友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摔倒在水泥地上,当时手臂就擦破了皮,我疼得要命,好朋友停下来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并要扶我起来,可我一时脾气有点犟,就用手把他推开,还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快步走回了教室。在那一天中,课间休息时我一直坐在座位上,觉得很无聊,只是时不时地看一下我的朋友,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也没出教室玩,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上去很伤心的样子。他也来找过我要和好,可都被我拒绝,他只好失望地回到座位上……那几天,我开始感觉很孤单,也慢慢觉得那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以前我俩总是和睦相处,我帮他,他也帮我,很快乐很开心。可这几天心情却很不好,好像从山峰跌到了谷底。终于,我忍不住了,主动跑过去对他说:“对不起,那天我也……”“我很了解你那天的心情,让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吧!”“好”我爽快的答道,“啪”我们击掌和好了。虽然这是一件小事,却让我至今难忘。

一件高兴地事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令我开心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事渐渐地从记忆里抹去。然而有一件事却像长了根一样,深深地印记在我的脑海里,怎么抹也抹不去……

那是一个大晴天,妈妈突然提起了我那个向往以久的心愿:“我去给你买自行车,好吗?”“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妈妈!”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便来到了自行车行,我一进车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辆紫红色的自行车。“妈妈,就要这辆,就要这辆……”妈妈也奥不过我,便买下了。

嘿!还别说,这辆真漂亮。是紫红色的,使它显的格外的秀气。还没有等我高兴完,新的问题又来了,我还不会骑呢!不然买了可是浪费!这可怎么办呀?现在唯一的选择:“学呗!”可我从来就胆小怕死,不过这回我看在自行车的份上,咬咬牙,学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会便摇晃起来;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强行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心中埋怨道:“我是学不会的了!”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继续,再来。做什么事都没有那么简单的,你要记住: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你一定能行的!”妈妈这番话,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车子又坐上去,妈妈在前面帮我撑稳龙头,我用脚踩着踏板。妈妈边扶边给我讲骑自行车的三个要点:“第一,不能看车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龙头转来转去的,这样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碍物的时候才转一点;第三,脚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过了一会儿,妈妈把手松开,我竟然自己骑起来了。而且一直把车骑回了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次我不仅学会了一样本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说,这一举两得的事,能不高兴吗?

密六年级:王雯荟

一件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的父母亲带我去昭通著名的公园----清官亭游玩. 一进清官亭大门,由几百盆花拼凑成的"欢迎光临”几个大字格然醒目,走到清官亭的主席台上,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感觉舒服极了,我放眼四望,只见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修起了一座古亭,这时,我便想:这座古亭为什么修在水面上呢?难到不怕水淹没吗?亭子修在水上,游人怎么上去呢?这几个大问号在我脑里转了一圈又一圈,我就下决心,要过去看个就竟.

我快步来到古亭脚下,细心一看,那几个大问号全部解开了.原来,亭子架在水面上,是为了让游人产生一种好奇心,就会迫不急待的来到亭子脚小,来看个明白;亭子之所以架在水里,不会沉下去,是因为亭子下半部分比较长,已经在湖水的最底部了,再加上亭子下部分有防水设施,就不会沉下去了;人可以走上亭子去,是因为在亭子和湖岸中间连接着一条拱桥.我看到这些设被,听到管理员的介绍,情不自禁的赞叹到:"这桥可真神奇呢!”

听完介绍以后,我和父母就上亭子里去游玩,想去看看这鬼斧神刀的建筑物的内部构照.

走进亭子,我们一家人在上楼梯时,我脚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我提起脚一看,原来是是一个用布包着的钱包,我拿起布钱包,对身后的父母说:“你们看,我捡到了一个钱包。’母亲听了,急忙走上前,从我手中拿过钱包,打开一看,啊!里面有150块钱啊,父亲也走上前,看见包里的150块钱,心里乐滋滋的。

“不把它交给名警叔叔吗”我说。没想到,母亲却对我说了一句:“现在都是什么时代了,还把钱包交给名警?昭通不是有句俗话么,叫‘捡到当买到,金子银子换不到’。”

捡到钱包后,父亲说:“赶快走吧。”离开清官亭后,父母亲带着我直奔到餐馆,玩具店等一些商场,这一天,吃喝玩乐所用的钱,全靠那捡到的150块钱。

夜里,我始终睡不着觉,因为,从那个钱包的摸样,我推断出,那个钱包的主户一定是一家贫困的夫妇,他们来清官亭,也许是带孩子出来散步或来游玩,这150块钱,可能是他们的生活费,而他们却不小心将钱包丢矢。我父母捡到钱包后,不但没有找到主户将钱交给他们,反而自己拿着钱偷着乐,这是不对的,我心想:像我父母这种只顾自己的开心,欢快,而没有想到,这样做给他人带来的伤害的人们,如今还多呢!

这件事虽然过去1年了,但它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