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品味,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苦涩留心,幽香散发。

母亲的爱,无私又伟大,父亲的爱,厚重又深沉,让我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温暖与爱围绕着。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父母会鼓励我,安慰我,给我信心和力量,让我更加的勇敢和坚强。在学校里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父母会告诫我不要自满,更不要自傲。

每天早晨,妈妈都会早起,给我做一份精致的早餐,清晨与日落都会准时接我回家、送我去学校。往返的路上,一定会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不让一点寒冷打扰到我。爸爸的工作总是很忙,周末的时候只要有点时间,一定会陪我对弈围棋,给我讲讲布局,教我做人的道理。有时会领我去图书馆、玩具店,一同“淘宝”送给我爱读的图书还有玩具。

妈妈每一天的工作都很忙,爸爸在外地工作,家里只有妈妈一个人做家务,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妈妈辛苦很不容易。

记得有一天,妈妈和我一起去滑雪,我玩得很开心,回到家里看到妈妈的脸红彤彤的,我摸了摸她的头好热,我的脑袋里迅速闪现出两个字“感冒”。我给妈妈找到感冒药,给妈妈一杯水把药喝下去了。妈妈休息一会好了很多。我就想,我现在没有办法帮父母,只能尽微薄之力。他们日复一日的工作,付出了辛苦伴着身体的劳累,都是为了我们的家过得幸福。我真想快快的长大呀!好分担他们的辛劳,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的爱意!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父母,将来,我会更好地孝敬他们,让他们过得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