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话有许多,但平时说不出口。今天我借这次作文的机会,说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

妈妈,您辛苦了!为了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您每天不仅上班还要忙着做家务,买菜、做饭、洗衣、拖地、照顾弟弟、晚上您还得给我讲睡前故事……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谢谢您!为了我的学习,每天陪到我晚上十点,每次考试,您都要给我分析哪里错了,为什么错了。让我的学习一天比一天更好,让我从80多分到了90多分。

但妈妈,您管教我太严格了,您给我报了语文、数奥、英语、笛子各种辅导班。我每天都要上补习班,我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了。您可以让我放松一下吗?让我和其它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做游戏吗?您可以给我一点自己的时间吗?不要天天逼着我,让我去上我不愿意上的辅导班,每天写了学校里老师留的作业还得写辅导班老师留的作业吗?我太累了,我每天的心情也不好。

妈妈您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您无私的爱,我是报答不尽的。无论您老到什么岁数,我都会爱您!可是妈妈,您能考虑我的感受,和我商量商量上辅导班的事,我只想上笛子班和画画班,不想上别的辅导班,妈妈,您能答应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