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就像一片草地,两道弯弯的眉毛就像两轮月亮,一双眼睛就像两颗大大的葡萄,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总是很会说话的嘴。爸爸每天都要刮胡子,估计如果一个月不刮的话,爸爸的胡子就会和铅笔一样长。

爸爸每天都会辅导我的作业,热的时候,豆大般的汗水流下来,要是我的作业没写完,他就会更加努力的教我,哪怕教到半夜也不肯放弃。有一次我有一个字不会写,爸爸就一笔一画的教我,从不发脾气,他和颜悦色的说:“你看着这个字,先撇再捺,再……”,很快我就学会了这个字。

我妈妈在生病的时候会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妈妈看见了说:“怎么了,曼曼?”在我说不舒服后,妈妈拿起体温器量了一下,大吃一惊:“呀,39度!”她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医院狂奔,到了医院,医生说没事的,只是有点感冒,只用打两三天针,吃几天药就会好的。妈妈谢过医生,就抱着我回家了,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我很快就在风中睡着了。

妈妈还会教我拉小提琴,要是我一遍拉不好,她就会让我反复的练习,直到练习好了才停止。妈妈这样不断的付出也得到了收获,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