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才6岁,长得很可爱,嘴巴又甜,可谓:人见人爱,可偏偏对我特有成见,我特别讨厌她。这不,今年暑假,她又打电话给我妈妈说,要到我家来玩,我坚决反对,可妈妈禁不住她的“甜甜嘴”就允许她来住三天。唉!果然,星期五早上六点多她就来了,我睡得正香呢!她一来就吹起了我的新竖笛,“支唔唔,吱吱吱!”直到吵醒我才罢休。然后又故意在我妈面前炫耀起来:“阿姨,哦,不!妈咪,我今天五点多就起来拉琴了,还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你看姐姐还没起床呢!”我听了,不顾披上外套,冲出去就骂她:“你早起不关我的事,我们俩根本就没可比性!”妹妹听了立刻坐到沙发上,装模作样地哭起来:“哎哟,我对姐姐那么好,她对我那么凶啊!呜呜呜!”妈妈竟然还信以为真,转身说起我来:“奇奇啊,妹妹就来住三天,你好好对她萨!”妹妹赶紧应和上来:“是啊,是啊,我小嘛!”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不知怎么的,妹妹一来就特勤快,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洗碗,弄得我妈妈都不好意思了。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三天到了,妹妹要走了,我显得异常兴奋,可乐极生悲,妹妹都走出门了,却又退回来说:“姐姐,我看中了你的一张贴花纸和那盒巧克力,你看......”“晕!”这时妈妈正好走过来,还没等她说完,就把那张我珍藏了好久都舍不得用的贴花纸和娇娇阿姨从日本带回来的巧克力塞到妹妹的手上。我大声说:“妈!”妈妈摸着妹妹的头说:“这几天她不知道帮我做了多少事情呢,送点东西也是应该的嘛!”唉!你们说我妹妹讨厌不讨厌!?'

讨厌的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它可淘气了,我刚放学,妹妹悄悄地向我走来,我一转身,她又变了一副神态,我想她今天怎么了,居然在扫地,她还真不是这样,她居然溜进了我的房间,在白白的墙壁上画了一团糟。我见了,大呼小叫:“爸爸,快来看!”我终于找到报复的证据。爸爸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急忙跑过来。“哎呀我女儿那么小,就能画出那么好看的画来了。尽然是赞叹,不是责怪,我运气不好尽然有这么一个妹妹!

讨厌的妹妹

“妈妈,我回来了!”放学一回家,我就向妈妈亲热地招呼。“回来就回来吧,又没做个大官回来。”觉得妈妈好像在烦恼什么似的,我就不再多说,放下书包,取出家庭作业做了起来。 “怡囡,快把敏敏抱去!”“讨厌,又叫我抱人了,可我的作业怎么办?妈——您看那么多作业!”“快点,妈准备做晚饭了。”“哎呀,昨天一抱起,她就撕我的作业本……真讨厌。”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作业去抱妹妹。 “妈妈,敏敏尿裤啦!”咦,怎么又拉大便了,“妈妈,敏敏拉大便啦!”说是迟那是快,我的手上,衣服上,裤子上全是敏敏的大小便。“你看看,你看看,你是怎样抱人的?”妈妈急匆匆地赶来,不分青红皂白地责怪了我,憋得我满肚子怨气。“以后谁还会抱?自生自抱……真讨厌。”我边洗手边把这句话甩了出去。吃晚饭时,妈妈把我放学时说的告诉了爸爸,我更难受了,菜也不敢去夹,只是默默地吃着饭。我觉得委屈,又觉得太不应该,爸爸妈妈多么辛苦,我却……我还想起了我的同桌何彦江同学整整一个暑假形影不离照顾他爸爸的事,他爸爸几乎是个植物人,在漫长的暑假里,他给爸爸服药、喂饭、擦身、锻炼,照顾体贴。我读过何彦江同学的日记,写道:“爸爸,这是妈妈的衣服,您怎么穿得着呢?”只见爸爸拿着妈妈的衬衣硬往自己身上套;忽然,又眼睛一亮,慢吞吞地放下手中的衣服。“爸爸,这不是您服的药!”我夺下爸爸直往嘴边送的药丸。“爸爸,这是我的暑假作业,开学时要缴的呀!”爸爸终于没把它撕毁。爸爸睡着了,我去做作业;爸爸醒来了,我来到爸爸床前,响亮地喊“爸爸,爸爸——”爸爸有时会点点头,有时会抽动一下嘴唇。我还拿来课本在爸爸床边大声念给他听,语文念完了就念英语。可怜的爸爸,幸福的爸爸,爸爸在我的搀扶下能扒开双腿,站立起来,摇摇晃晃地挪动脚步。我像他的会移动的拐杖似的挺立在他身边……想到这里,我的喉咙哽咽了,我不知道该对爸爸妈妈说些什么,就匆匆放下饭碗,走到妈妈身边:“妈,我来抱妹妹。”妈妈笑了笑,把敏敏递到我的怀里。看着妈妈能轻松地吃上一顿晚饭,我的内心从来没有这么舒畅。从此,我再也不讨厌妹妹了。 (指导老师王水伦)

我的讨厌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是我爸爸的弟弟的女儿。她虽然小,但非常霸道。下面请看镜头:

镜头1:

“啪”,这个死妹妹又摔跤了。“o(∩_∩)o...哈哈”,天,她竟然还笑。这并不奇怪,“啪”她竟然趴我身上了,“嘀”,她嘴里的那个水晶“小虫虫”竟然落在了我的衣服上!“啊,好恶心。”我正要打她的pp,“哈哈”,她对我一阵冷笑,我突然感觉我的周围在下雪,就把手收了回来。

镜头2:

“呀”,我的表弟和滢滢(讨厌妹妹)打架了,为什么,滢滢抢表弟的东西呗。不料没抢着,就和表弟打了起来,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尖指甲,抓表弟的脸,表弟也抓滢滢的脸,滢滢没有罢休,又抓表弟的耳朵。表弟的眼泪“嘀哒,嘀哒”地流。幸好滢滢的爸爸妈妈收场,要不然,表弟一定会被滢滢抓得满脸是伤。

镜头3:

滢滢一家为了照顾刚做完手术的奶奶,就先在我们家住一天。因为滢滢的妈妈没拿衣服来,只能到超市买衣服了。滢滢不听话,在超市到处乱跑,我也只能到处找。我找到她了,正好一个比她小的弟弟走过来,想不到滢滢竟然推倒他,弟弟的妈妈抱起了弟弟,滢滢还瞪着他,小弟弟害怕得哭了。

真实告白:

我没有在滢滢身上找到一点可爱之处。

讨厌的妹妹

我的妹妹在我家那可是出了名的讨厌,我妈妈讨厌他,我爸爸也讨厌她,包括我也讨厌她,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她那脾气呀,她呀,简直一“好哭佬”,动不动就用哭来解决问题,烦死了!

诺,就说上个星期天吧,妹妹在她的书桌下钻来钻去,我问她在干吗,可这一问倒好,妹妹“哇”地一声大哭起来,爸妈,小姨,小姨父通通都来看热闹了,他们都认为我欺负她了,哎呀,我这回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呀!事后,我问妹妹她怎么了,“我,我的铅笔丢了”我晕+_+!

晚上,我问妈妈:“妈妈,妹妹为什么老住我们家啊?”“跟你多少遍了,你小姨家很困难,你小姨和你小姨父每月收入又低,又要拉扯两个孩子(我小姨超生,2000年生了一对龙凤胎),多不容易呀,把你妹妹交给我们,不是省了一份力吗?”

哎,我都劝我妈把妹妹给她亲妈,妈妈都不同意,真不知道妈妈怎么想的。

有一次,妹妹在看电视,我要看,妹妹不给,我硬要抢,妹妹看我快抢去了,“哇”的一声大哭起来,“都上小学四年级了,还哭啊,羞不羞呀。”妈妈打趣道,“哼,不用你管。”妹妹还挺傲的。

哎,亲爱的妹妹,你啥时候能改改你那脾气呀!

讨厌的妹妹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哼着小曲来到了妹妹家。 妹妹热情地招待了我,我手里拿着个熟鸡蛋,妹妹看见了,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口水直流。我见妹妹那样子,就藏进了口袋,妹妹说:“姐姐,你把我的熟鸡蛋拿走了,快还给我!”听了这句话,我十分奇怪,熟鸡蛋明摆着就是我的,凭什么就成她的了。妹妹马上抢我鸡蛋,我没给她,她就大声哭起来。我无可奈何,就坐在水井边上的石头上想办法,而妹妹她呢,还是哇哇大叫。这时,正我还没想出办法,舅舅来了,我本想告诉舅舅,好好惩罚惩罚妹妹,可是妹妹抢先一步,先告诉了舅舅,我以为舅舅会骂我呢,可是舅舅没骂。舅舅置之不理,就转身走了。“哈哈”我笑,我以为妹妹告诉了舅舅,我可就惨了,没想到还是无济于事! 妹妹,你可真讨厌啊!

我讨厌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讨厌,她很霸道,是个小霸王。吃饭的时候,还好挑一下好凳子,每次都是把菜抢到了又不吃,很会看样,我吃这个,她也吃这个,我把汤打到碗里,而且满满的,她也照样,都把汤打的满出来了。 还有每次我去上学,她也跟着,去菜场也跟着,去玩也跟着,去送货也跟着,真是个行影不离的跟屁虫,不带她去她就回哇哇大哭,有时还会趴在地上。 怎么样,我的妹妹很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