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是猫科动物中最大的,也是森林之王,它们生性残忍,是完美的“捕猎者”,但虎毒不食子,也很少攻击人类,而人类的狩猎目标经常是无辜的它们,最后导致巴厘虎灭绝,东北虎,孟加拉虎在我们人类的侵占下,也是岌岌可危,我们本可以和老虎和平相处,但我们总是到它们的地盘去骚扰它们,是我们让老虎的数量急剧减少,是我们让人类与老虎之间产下那么多的仇恨。

其实很多人爱逞英雄,“武松打虎”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武松非不听酒家劝告,喝醉了酒,还来到山上打猛虎,老虎被他打得头破血流,等到老虎没气时,才住手。我认为老虎根本不是老虎去惹武松,而是武松非要上山打虎。从现在的角度来说,他不是一个英雄,他只是一个酒后猎杀野生动物的犯罪莽夫!本是和平处,相煎何太急。

有的人也很爱钱财,于是“与虎谋皮”,大家都知道,与老虎打交道是很危险的;而人们呢?千方百计地想杀死老虎,谋取老虎身上的皮。本是井水不犯河水,但你非要去惹老虎,老虎当然要攻击你啊!

老虎如今数量越来越稀少了,它们面临着灭绝,而我们人类却好像无动于衷,还在口口声声说要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我曾经和爸爸到汉阳野生动物园看老虎,可怜的老虎牙齿被拔光,还被粗大的铁链死死地禁锢在一个大木案上,陪人们照相。现在看那张照片,我觉得我也是一个伤害老虎的罪人。

我幻想,如果我能养一只小老虎,那该多好呀!它们聪明可爱,也很通人性,如果我能将它们养大,再把它们放回大自然,我想它们一定对我眷念不舍,一步三回头。

老虎

老虎

文 / 洪雯 其它 类作品 老虎是我们国家的重点保护动物。老虎,在你的心中是一个什么概念?他们是非常的恐怖吗?是非常的可爱吗?还是什么呢? 它们全身都是宝贝。老虎的肉可以食用,是极品佳肴;老虎的骨头可以作药;尤其是那张皮毛,温暖、舒适,就是因为老虎有这么多作用,才引诱着无数的非法猎人去捕捉它们。他们的数量,正在急剧下降。 东北虎数量非常的少,中国人民政府把他列入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行列,并且禁止人们去猎杀它们;新疆虎已经灭种了,这是一个多么悲惨的消息啊!这让我似乎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噌!”随着这刺耳的枪声,一只又一只的新疆虎一命呜呼,猎人们高高兴兴地拿着自己的猎物回家了……中国已经没有白虎了,只有从瑞典运进了两只白虎。 当然了,老虎也有犯事的时候。我从新闻上知道了一个条老虎犯事的事情,泰山是五岳之首,人们可以登上山顶,看泰山日出,景象非常的壮观,但是,有一天,游客突然发现,泰山的山顶上有老虎,所以,游客们吓得魂魄散尽,就因为泰山的山顶上面有老虎,人们都不想被老虎吃掉,所以,人们不过来,让泰山出售的票的数量一下子减了1/3呢!难道这不是老虎惹得祸吗? 我们要保护这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动物,不能让它们从我们的身边消失,也要随时防范这个凶猛而有可怜的动物。

老虎

老虎等到天黑打猎。一旦一个老虎看到了它的猎物,就溜尽可能靠近它的受害者。然后老虎的不知情的动物,冲刺通常这个站起来它的牙齿和利爪。如果这个猎物大动物,老虎咬自己的喉咙杀死它,杀死猎物时,通常是小老虎打破它的脖子上。

老虎被吃掉60磅(27公斤)的肉在一个晚上,但是更常见的是它们消耗大约12磅(5公斤),吃饭的时候。这可能需要几天对老虎吃完它的猎物。那只猫吃到它的全部,并涵盖了屠体用树叶和灰尘。当它挨饿,老虎回来给一些,直到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不同于大多数成员的猫科动物,老虎似乎喜欢水。他们游得很好并且经常浸泡在溪流或水池凉快。

老虎生活在很冷的部分的北韩,东俄罗斯和中国。*老虎生活在气候比较热的印度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整个物种濒临灭绝的整个范围。老虎被过度捕猎毛皮以及身体的*部分,很多人使用传统的药物。老虎的栖息地,也下降了人类发展了土地用途,如耕作、测井等。

老虎

有人说你凶,

有人说你笨,

但我不那样想,

可在老虎你那捉鹿的速度,

好像你是百米冠军。

你那黑点黄皮的身子,

看起来多么耀眼,

你以前捉到了多少动物,

我不说你凶狠,

因为种种原因,

老妈子是自然的定律。

鹿,人们说它跑得快,

可在老虎手里,

它跑得慢,

这进一步说明,

你必是森林之王。

老虎

老虎一般是生活在大森林里面,它额头上的花纹就象是一个大大的“王”字――似乎在告诉所有的动物它是个名符其实的“森林之王”。尽管那布满全身的花纹,显得斑斓美丽,可老虎绝不是温柔可人的动物!在它那充满凶恶的眼睛下面,是一张满是锋利无比的牙齿的血盆大口,咬碎一般动物的骨头可不在话下,还有那象是钢鞭一样的大尾巴是它的另一个秘密武器。

也正是有了这些“武器”,捕食对老虎来说似乎并不困难。不信,请看这血腥的一幕:一只凶猛的野猪正在森林里觅食,没想到被老虎发现了,它尾随野猪、伺机下手,来到一片空地时,野猪发觉了,便马上朝着老虎猛冲过去,企图用它那尖尖的牙齿去咬老虎,而老虎就势一滚,野猪扑了个空,老虎乘势一扑,紧紧咬住了野猪的咽喉,野猪在一番徒劳的挣扎后,不一会儿就没气了!随后,老虎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将猎物撕成了碎片,开始和家人一起享用美餐了。

尽管老虎很是凶残,经过驯兽员训练后,也会“温顺”地听从指挥,为人们表演各种精彩的节目,成为马戏团里的明星!当然,老虎毕竟是老虎,我们可不能随便招惹它!

秋老虎

秋老虎来啦

天又热了

夏天已经走了

秋天也到了

天气怎么又热了

秋老虎来了

走在路上

强光让我睁不开眼睛

高温让我走不动路

我被晒成了烤小乳猪

人们也都挥汗如雨

秋老虎

真是太可怕了

不过

秋老虎也挺好的

瞧,在它身后

果园变成了彩色的

粮仓变得丰满了

它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金秋

它为我们带来了开心的生活

秋老虎

它并不是真正的老虎

它是调皮的小孩子

它是神奇的小仙人(2009、8、14)

老虎

大家大家都知道老虎,它是丛林之王。 在炎热的夏天,老虎经常到河边泡澡,还能洑水过河。 老虎额头上有一个类似“王”的黑色花纹,犬齿非常锐利,一条长而有力的尾巴,四肢强而有力,爪子很尖利。 老虎一次产子二道四个,最多能一次生六个宝宝。小虎靠妈妈的喂奶,两个月时吃一些肉,六个月大时就跟妈妈学习捕猎的本领,可老虎的寿命只有二十年。 老虎种族已经很少,我们不能捕捉老虎了。

老虎

在很久以前,有一只凶恶的大老虎,住在森林里。那里的动物没有一个不害怕它的,它渐渐得意起来,连“抓、扑、咬”这三种看家本领也不练习了。因此,它所能抓到的猎物也越来越少了。

这是第三天没吃东西了。它看见不远处有头牛……它猛扑过去。可这牛好像早有准备,一闪身躲过了,立刻竖起了尖尖的犄角。老虎又冲了上去,又是抓.咬,想把牛置于死地。无奈饿了三天,本领大不如前了,打了十几个回合,不但没碰到牛,自己被顶破了皮肉。本想准备再战,但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只好回到了大森林。它决定有一天洗雪耻辱。

一年后,老虎又来到了这个村子。它精神抖擞,得意洋洋,准备与那只曾战胜它的老牛一决雌雄。

它到了村子里,站在村边往里一看,“咦!那头正在耕地的牛,不正是我要找的牛吗?”它自语道。于是它飞奔过去,再一看,原来老牛的身边还有一个农夫,正用鞭子不断地抽打着牛,老虎觉得很奇怪,便问老牛:“牛呀,怎么说你也打败过我,可你为什么要甘心为人所用呢?”老牛叹了口气说道:“哎,我是害怕人的智慧呀!”老虎不解地问:“智慧是什么?有那么可怕吗?我就不怕!”接着又转头问农夫:“人,我听说你有一样叫什么‘智慧’的东西很厉害,能给我看看吗?看看是你的智慧厉害,还是我的爪子厉害?”说完大吼一声,想把牛和人吓住。农夫好像没听见老虎的吼叫,镇定地说:“我的‘智慧’忘在家里了,我得回家去拿。虽然我的牛曾经打败过你,可现在它已不比以前了。我走后,怕你把它吃掉,所以我得把你捆在树上,我才放心。”老虎答应了。于是,农夫把老虎捆在了树上,农夫确信捆结实以后,冷冷地大笑道:“老虎,你看清了没有,这就是‘智慧’。”说完,就从村子里叫来了许多人,把老虎关进了铁笼子。老虎被关进笼子后,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人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