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娃儿已调皮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不知不觉中,已经十二月下旬了,还记得今年刚开学的前一天,妈妈就拉了我去那装饰美丽、优雅的商场里疯狂的购物。我还是第一次到这间硕大无朋的商场呢!里面的店铺对我来说是不胜枚举,可是对妈妈来说却是九牛一毛。一会儿来这间,一会去那间。没多久我就筋疲力竭了,但妈妈还是十分有干劲!

期间,我看见商场中心正进行表演,我眼睛骨碌一转,扯着妈妈的手臂大声嚷着要妈妈让我去看商场的表演。顿时,正逛街的人们都注视着我们。妈妈尴尬的笑了笑,立刻答应了我,并说待会儿回来找我。我心里乐滋滋的,因为这就不用和妈妈去逛了,我可以欣赏商场精彩的表演了。

表演场地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挤了很久,才挤到前排去。突然,一阵阵清脆悦耳的歌声响起,唱得十分动听,柔悦,我也不自觉的跟着哼了起来,歌唱完毕后,让人惊心动魄的表演时间到了。一位可爱的小女孩随着音乐把有椅背的椅子一张张的叠上去,每叠一张椅子,那小女孩就跳上那张椅子上。椅子叠的莫约一层楼高,不但不会摇摇欲坠,而且稳如泰山。接着,有一位阿姨从商场的一楼抛了两根又细又长的竹棍给她,不偏不倚,刚好送到了小女孩的手里。只见那位阿姨又抛了几个塑料碟给小女孩,小女孩马上用她那两枝竹棍顶住了碟子的重心,挥舞起来,观众们无不骇然,心惊胆战和佩服,瞬间,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接着,精彩的表演连绵不绝:舞蹈、魔术、武术……看得我连声叫好。

表演结束了,我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去了看这个表演,真让我大开眼界。希望下一次我也能站在台上带给大家欢乐。

XX中学初一:赖永久

狮虎表演

今天,姑妈带我去杭州动物园玩。可好玩了!

动物园很大很大,大得令我目不暇接。动物园里面有很多馆:爬虫馆、金鱼馆、象馆、狮山、虎山、豹舍等等。里边还有很多表演:狮虎表演、海狮表演、海豚表演等。我最喜欢看的是狮虎表演。

首先,训兽员把楼梯和滑滑梯搬到会场中央。紧接着出场的是两只狮子和两只老虎,它们一前一后相互追逐着,越跑越快,像刮起一阵龙卷风,我看得目瞪口呆。训兽员在地上狠狠地甩了一鞭,“啪”的一声巨响,狮虎慢慢地停下了脚步。其中一只狮子跟随着训兽员的指示,一奔跳上了滑梯顶端,又沿着滑梯往下滑,还向观众摆了一个“POS”,可有趣了!

训兽员拿出一块肉,想引诱老虎表演爬楼梯的节目,谁知这聪明的老虎抢了一块肉肉,一口吞了,就是不表演,摆出一副“山中之王”的风范,还向观众咆哮了一声,逗得大伙儿哈哈大笑。

训兽员又拿出一块肉想引诱老虎表演,一不留神却让狮子占了大便宜,驯兽员抽了它一鞭,狮子大吼一声,我以为它要发威了,谁知它却马上伸出了前爪,双爪并拢,做出了一副求饶的样子,好像在说:“求求你,放过我吧!”

真是太有趣了!

魔术表演

只见魔术师神采飞扬地走上舞台自个儿舞了一会儿,从他的表演中可以看出他对这场表演有十足的把握。魔术表演正式开始了,只见魔术师将他的妻子请上台来,妻子穿得破破烂烂,还光着双脚,一看就像个乞丐。接着,魔术师说:“我将会把我的妻子变得十分美丽。”

说话间,他便拿起一根五颜六色的丝带将妻子绑在一根圆柱上,然后,把一块深红色的布盖在妻子的身上,东指一下手,西吹一口气,故弄玄虚地表演了好一阵子。猛地,他飞快地揭开红布,呵,他的妻子还绑在那根柱子上,可不同的是,他的妻子身上竟然穿上了华丽的的德国女裙,变成了一位贵夫人。

魔术师结束了他神奇无比的魔术表演。全场鸦雀无声,随即,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今天的魔术表演使我大开眼界。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在愉快的寒假生活里,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比如说:春节、庙会……要说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的,就属那次迎新春舞蹈表演了。在寒冷的冬日,二十多名穿着整齐的服装的同学在表演大厅里准备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在经过指导老师认真点评后,彩排开始了,长达一个小时的彩排大家都很认真,像真正表演一样,彩排结束后,同学一个个都气喘吁吁的。接下来就是等待下午真正的表演了。吃过午饭,我们大家又重新补了妆,整理整理衣服,在指导老师的指定下,我们在等候室里等待出场。在等候室里,我们争先恐后抢在门口前观看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在我们表演前有精彩的儿童舞蹈、成年演唱、儿童演唱、魔术等表演。在临近我们表演时,我们舞蹈队的每一位队员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这次表演将在我们的电视台播放,爸爸妈妈可以在电视里看到我们的表演,我要上电视了,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紧张的是:万一在表演过程中出现失误怎么办,我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打气加油。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行。该我们出场了,每个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当站在舞台、音乐响起的一刹那,激动兴奋的感觉霎时涌向心里,紧张的感觉不翼而飞了,化成了轻松的微笑。轻盈的身体扭动着,像一个个仙女在摇摆着;我们的脸就像迎着朝阳绽开的花朵。表演顺利结束了,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教我们舞蹈的王老师与我们合影留念,回家的路上,我喜悦的心情仍未散去,我想,我今晚都无法入睡了吧。愉快的寒假,难忘的春晚表演。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中学一年五班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嵊州市雯雯艺术培训学校 二年级 陈硕梁

今天,我和同学们都来到教室里表演节目,我们都很开心,开始表演了,我看见有两个男同学在青蛙跳和打拳头。

我看见他们在这样表演,我就说:“我也来表演。”说完就上台了。开始表演的时候,我表演的很难看,大家都在笑。我回到了座位就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表演。只见他们表演得很开心呢!我再想表演也不表演了。

老师说:“你们再不来表演要后悔了哦!”文艺表演真有意思啊!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在杭州的日子里,我和妈妈、外婆、阿姨以及表弟一起,浩浩荡荡地去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观看海豚表演。表演区的铁栏门一打开,两只海豚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据主持人介绍,这两只海豚一只是雌的,叫黛西公主,另一只是雄的,叫拉顿先生。当然他们身后各有一位身穿粉色T恤的驯养师。他们先表演了旋转花圈。驯养师给他们套了三个花圈,他们就把头伸出水面,使劲地转花圈,在音乐的伴奏下,他们并排一边转,一边慢步向前“走”。黛西公主随后表演了后滚翻。只见她一下子蹿起一米多,在空中向后翻了一个滚。这一次,真是惊心动魄啊!我连录像都忘记拍了。拉顿先生也“不甘示弱”,表演了高空顶球。只见他突然“飞”起三米,把用绳子吊住的橙色气球顶了起来。在场的人们有的大声惊呼;有的半天合不拢嘴;还有的估计被吓傻了,呆在那里一声不吭。我觉得最牛的就是“骑士”这个节目。先是海豚跳入水中,快速地游起来,忽然,驯养师“扑通”一声跳进池子里,我正惊讶地时候,驯养师却一下子站到了拉顿先生的背上,并扶着它的鳍,拉顿先生就“载”着驯养师兜了一圈,驯养师真像一个“水中骑士”。海豚表演让我流连忘返,结束了,我还呆在那里,直到工作人员赶我走。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在杭州的日子里,我和妈妈、外婆、阿姨以及三宝一起,浩浩荡荡地去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观看海豚表演。表演区的铁栏门一打开,两只海豚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据主持人介绍,这两只海豚一只是雌的,叫黛西公主,另一只是雄的,叫拉顿先生。当然他们身后各有一位身穿粉色T恤的驯养师。他们先表演了旋转花圈。驯养师给他们套了三个花圈,他们就把头伸出水面,使劲地转花圈,在音乐的伴奏下,他们并排一边转,一边慢步向前“走”。黛西公主随后表演了后滚翻。只见她一下子蹿起一米多,在空中向后翻了一个滚。这一次,真是惊心动魄啊!我连录像都忘记拍了。拉顿先生也“不甘示弱”,表演了高空顶球。只见他突然“飞”起三米,把用绳子吊住的橙色气球顶了起来。在场的人们有的大声惊呼;有的半天合不拢嘴;还有的估计被吓傻了,呆在那里一声不吭。我觉得最牛的就是“骑士”这个节目。先是海豚跳入水中,快速地游起来,忽然,驯养师“扑通”一声跳进池子里,我正惊讶地时候,驯养师却一下子站到了拉顿先生的背上,并扶着它的鳍,拉顿先生就“载”着驯养师兜了一圈,驯养师真像一个“水中骑士”。海豚表演让我流连忘返,结束了,我还呆在那里,直到工作人员赶我走。

表演

台上 唱着独角戏

台下 坐着观光客

面对人生 面对变故

我们在勇气和力量的过分依靠下

已经只剩下表演自己的伤口

赢得一声声倒彩

精彩表演

什么样的表演最精彩?最成功?最华丽?还是最抢镜头?

成功的表演固然精彩,但只要用心去表演,不掺杂其它的东西。没有瑕疵,只有美丽.不为名誉,不为金钱,只有梦想。站在舞台上,忘记观众,忘记舞台,忘记一切。只是沉浸在音乐中,作好美一个细微的动作,唱好每一个音符。嘴角留下一丝微笑。那就会变得不再是表演,而是一种自身的享受。最用心的表演最精彩。

华丽的表演固然精彩,但自然的表演更为重要。不是只有穿上最美丽的裙子才是舞者,不是只有拿起话筒才是歌手。自然的表演随时随地上演,在草地,在窗前,在阳台,在教室......那才是最美的。每一个舞者,每一个歌手往往在台下比在台上熟练的多。因为不用去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没有冷嘲热讽,没有指手画脚。不会紧张,更不会出丑。表演不一定要别人欣赏,不一定要让别人来评判,只要自己明白胜过一切。最自然的表演也最精彩。

在台上,大多数人喜欢抢镜头,那样注意自己的观众更多。其实不然,最默契的表演往往最吸引观众。组合唱歌或跳舞的时候,不能只想自己,那不仅最自私而且最愚笨。因抢镜头,不仅会影响其他人,还会使组合大乱阵脚,回过头发影响了自己的表演。只有多替其他队员着想,和他们达成默契,才会上演一场精彩的表演。因此,最默契的表演更精彩。

最用心、最自然、最默契的表演才最精彩。

精彩表演仍在上演......

武术表演

11月1日,我们下梓村搞城乡联谊晚会,村干部知道我在武术馆练习武术,就叫我去表演。听说市里也有很多领导来观看,我既感到荣幸又不免有一点点紧张。为了能在台上有出色的表现,我不敢有一丁点儿马虎,尽心尽力地和同伴们一起排练。 晚会当天,我和两个同伴穿上表演服,神气十足地去参加晚会,舞台前已是人山人海。快轮到我和同伴表演时,我们先活动活动筋骨。当《功夫小子》的歌声响起时,我们便开始在台上拳打脚踢地表演起来。凌空翻,侧手翻,头顶翻,竖踢脚,横出拳,弓步似毒蛇,马步如猛虎。因为我是本村人,就多给观众表演了一套拳法。当我们的表演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观众们赞叹不已,一个劲地叫“好”。 表演结束了,虽然觉得很累,但能为村里表演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