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风暖暖地吹过,拂过脸庞,掠过发梢,带来了勃勃生机。我们翠苑二小的春季运动会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拉开了帷幕。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全校20多个班级一千多个同学和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为了这次开幕式我们班级的家委会为我们采购了统一的新班服,新袜子,所以当我们穿着统一、整齐的班服和雪白的运动鞋出现在操场上的时候,我们班俨然成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开幕式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走方阵,这是体现一个班级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的关键时刻。首先是六年级的班级走方阵,虽然我们等待的时候又热又累,但是我们丝毫不敢松懈,一直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终于轮到我们班走方阵了,这时我们每个人都抖擞了一下精神,挺直了腰板,整理好队形,迈着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我们一边走一边卯足了劲喊着响亮的口号:“满天星,亮晶晶,个个都显真本领”。这时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我们班,很多老师拿起相机或手机“咔、咔、咔”给我们拍照留影。这一刻我觉得我们班是最棒的!

这是我来到新学校后参加的第一个运动会。我们班级每个同学在开幕式上的表现让我感到我们五(2)班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班级体,我们有着高度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我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