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06年以来,我就怀疑我的老妈上辈子是一个十足的恶魔,这辈子来人间“旅游”一趟。不信,你接着看。

妈妈暴力倾向事例1:

记得2006年暑假,我关着房门,正在屋里全神贯注地做作业。也不知做了多久,后面传来一声轻微的“咯吱”,我很胆小(想知道胆小到什么程度请看本人的“胆小的我--我的自述”一文),就不敢向后看,我使出吃奶的劲才克制住胆小,忽然――

“你这个题做错了,重做,再在草稿本上抄5遍!”妈妈使出她的“狮吼功”像半天里打了个霹雳。我正在妈妈吓我一跳的气愤当中,没听清楚妈妈说的话,就对着妈妈大叫:“我们伟大的、神秘的、恐怖的老妈,你不要什么时候都鬼鬼祟祟的好不好,像一个恶魔似的,如果我的胆子再小一点,恐怕早就被你逐出国了(出国:去天国,也就是吓S了),你还不伤心一辈子啊?”妈妈听见有人骂她是恶魔,脸色就“晴转雷阵暴雨”,跟我没完没了:“我是这个家的主人,我想站在哪儿是我的自由,小心我告你限制我的自由权!再说,我可是你可亲可敬的老妈,我站在你的背有哪点错了?还有,你说我是恶魔?你知道吗,你这是不尊敬长辈的表现,我要多惩罚你一下,把那个错题给我抄10遍!抄完了,还要给我去买黄瓜、珍珠粉、黑芝麻、花生和牛奶,你老妈我要做超级大组合的美容,不要耽搁时间了,快去抄作业!”什么?我的天!

妈妈暴力倾向事例2:

记得2007年的春节,妈妈又要给自己来个混合超级无敌的面膜,我和弟弟在屋内大枕头大战,只听见“砰砰”的声音传出来把妈妈的鸡蛋、珍珠粉等弄了一屋。“嘣”!妈妈一边关门一边走进来,我和弟弟呆若木鸡,妈妈的脸胀成了一个又圆又红的大苹果,我愣了半天,弟弟却三十六记,走为上记――逃之夭夭,一溜烟就回家去了。

各位想必也一定知道我的下场了吧?我就家丑不外扬了。

妈妈暴力倾向事例3:

今天中午(也就是我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妈妈进来拿东西,恰好看见了我文章的题目,就强行的往下看。我顿时紧张急了,没想到妈妈笑了笑(那是阴笑和苦笑),接着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顿,还说什么不得精华又要我好看。

更多事情正在开发中......

此时如果我在沙漠里碰上了阿拉丁精灵了,他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的话,我一定会说――

“我想有个温柔的妈妈!”

--------------------------------------------------------------------

我亲爱的编辑们啊,你们一定要给个精啊,不然我又的吃不了好果子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