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快乐的一天

海南农垦直属第三小学一(1)班吴琦璐

指导老师:翁昌彦

上个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去万绿园放风筝。

那一天,我好开心也很难忘。平时爸爸很忙的,因为他经常出差,妈妈要上班,所以很少带我们出去玩,这一天很难得爸妈休假,于是我们主张去万绿园放风筝。

在万绿园,我和爸爸弟弟一起放风筝。妈妈坐在草地上看着我们,爸爸拉着风筝线一边跑一边把线放松,风筝慢慢地随风飘向高空,我和弟弟跟在爸爸的后面追。望着飘动的风筝,我情不自禁地喊:哇!真高啊!爸爸真棒…

我们玩累了,收起了风筝,爸爸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爸爸在前面骑,妈妈在后面骑,我和弟弟坐在中间,我们就这样一边骑一边看万绿园的风景,不时地向爸妈喊:加油!加油!

这一天是我们全家人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天!我要把这一天写在日记里,等我长大了可以回忆我童年的这段难忘时光。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快乐的一天

贺如玉三(3)班双河五小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公主,我每天都在快乐里生活着。特别是“六一”儿童节这一天。

“六一”儿童节,妈妈带我到呼市的阿尔泰乐园,我非常高兴,那里有许多有趣的游戏,有激流勇进,过山车,碰碰车……我来到里面,首先想玩儿的就是过山车,我就狂奔过去,我正想玩儿的时候,那个阿姨说:“你几岁了?”我高兴地说:“11岁了”。“小朋友你不能玩儿,你看那里”。阿姨温和地对我说,我一看那里,上面写着:低于12岁的小朋友不可以玩,个头低于1米30的小朋友也不可以玩,我就苦恼的走在妈妈的面前,妈妈笑着说:“怎么了?宝贝儿”,我说“过山车的阿姨不让玩儿”,妈妈说:走,妈妈带你去一个更好玩的地方。妈妈带我来到了那里的“钓大鱼,吃小鱼”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小鱼。不一会儿,我就被一块石头绊倒在池里,小鱼们欢乐的游着,仿佛在取笑我。

虽然今天我的衣服湿了,可是这一件事仍是我11年中最快乐的一天。

指导教师:续娟婷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的朋友一起到桐庐去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路上的风景很美丽,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我看得入了神,不知不觉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被一种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我看见河水清澈见底,还有小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在这里吃完午饭,妈妈给我买了一根长式水枪我跟小朋友开始打起水仗来。时间过得可真快,又该到回家的时候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名师点评:作为二年级的学生,小作者能将一天中发生的事情流畅地描写下来,真不错。文中,小作者紧紧围绕“快乐”一词展开了细致描述。小作者质朴的语言描写了令人心旷神怡的桐庐美景,叙述了使人开心快乐的打水仗活动,点明了文章的中心。其实,老师认为小作者还可以将打水仗的过程详细地写一写,让大家也体会游戏的快乐,这样文章就更加具有感染力了。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余老师) 2010-8-24 14:17:52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银川市博文小学一年级2班刘子易星期六,我和姐姐约好一起去公园玩。姐姐到了公园门口给我打电话,我立马赶过去。我和姐姐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我可想她了。姐姐穿着花裙子,我穿着运动衣。我们一见面就拥抱在一起,姐姐和我手拉手走进了公园。今天,公园里人可多了,就连钓鱼的人也是一个挨一个,鱼儿都让惊跑了。游乐园里人最多,我俩也跑去凑热闹。我们坐了飞机、小火车、马拉车、摩天轮,还去划了船。天快黑了,我们还舍不得走,但是回家还得写作业呢!快乐的一天就要过去了,我会把高兴的事情写在本子上,让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快乐。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的语数英作业写的好又快,妈妈不仅奖励了我三颗星,还奖励我看了10分钟的电视。快乐感染着我,我不但帮爸妈放好了洗脚水,还做了一点小小的家务事,第一次主动当了一回小大人。

今天是我快乐的一天,是我难忘的一天。日后我要主动付出,因为我相信:

只要付出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早晨我从床上爬起来,我吃完早饭,来到楼下骑自行车,我骑了一圈又一圈,骑呀骑骑的满头水汗,我把衣服脱了一件又一件,觉得肚子有点饿跑到楼上拿了一些糖和鱼片,还有一瓶牛奶。我双到楼下接着骑我的自行车。骑呀骑呀,不知不觉地撞到了花坛上。我一下骑这边一下骑那边,我开始绕着草坪,绕了很多圈,骑累了才回到家里休息。我拿来美国山核桃,把壳一下一下地剥开,结果有些像刚生出来的小狗一样离不开妈妈。我用牙签弄,终于型出来了,我吃了又吃,不知不觉吃完了,我就开始写日记,日记写好了,写钢笑字贴练钢笔字。写好了我我就去吃饭。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