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一件快乐的事

年级:二年级学校:睿峰学校姓名:院乐

今天是放五一节日节,我和小伙伴们大外面玩,我们正走在一个十字路口,看见迎面来了一位老爷爷,正吃力的推着一袋面,走着一个上坡路,我和小伙伴们,很快帮老爷爷推车,走了不一会就到老爷爷家了。

我们老爷爷说声再见,转身要走,老爷爷对我们说:“你们真是好孩子呀!”我想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做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今天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快乐。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今年五一劳动节,我做了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我在我家的小院里栽了一个葡萄。

五一的早上,我让妈妈带我去苗圃挖葡萄秧,挖好后,我把它带回家,先在小院里挖了一个坑,把葡萄秧栽进去,再培上土,我在接水给葡萄秧浇水,这样葡萄秧就栽好了,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汉,但我心里非常快乐我相信它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等长大了,接了一串又一串的葡萄,我和妈妈坐在葡萄架下细细品尝,那将是一件多么幸福快乐的事情啊!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苏海图小学一年级一班郭馥蓉五一节,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到苏峪口游玩,我们一家人玩的好开心,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节。我们是下午4点多钟到达苏峪口的,那里有好多好玩的,我们首先选择了乘坐游览车,我和妈妈坐,真恐怖,我低头一看,大山.绿树全在脚下,自由的鸟儿从我身边飞过,我仿佛是一只长着翅膀的鸟儿,在蓝天下飞翔。妈妈呢,紧张的抓着我,生怕我会掉下去。下了游览车,我们又去了人工瀑布,在哪儿,我可真正体验了惊险,爸爸.妈妈忙着照相,我和弟弟调皮的在踩水,一不小心,我掉进了水池里,那里水好深,那一瞬间,我不停的乱动,还被呛了几口水,是妈妈用清洁工的长棍子将我从水里拉上来,我浑身湿透了,吓的直发抖,现在想来好害怕,只顾着高兴,忘记了安全。

这个五一节过的真开心,快乐的五一节让我难忘。指导老师唐卫平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柳杨指导教师:朱美燕

这两天我很快乐,因为我盼望好久的五一劳动节又到了,又可以回农村奶奶家玩了。老师通知学校放三天假,我的心情非常开心,放假的第一天大伯,带我回了奶奶在奶奶家我做了好多事呢,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最开心。

这件事就是我和弟弟帮奶奶把院子里的砖头搬到车库里,可是我和弟弟的力气太小了,怎么办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有了办法,我和弟弟合作把一块块砖头先搬到三轮车上,我来骑车弟弟来推,很快转头就被搬完了,尽管我和弟弟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学会了劳动,我和弟弟商量以后每年五一都回奶奶家帮奶奶干活,做一个快乐的小少年。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乌前旗一完小二(一)班张景畅13947862371

五一放假妈妈带我去包头玩。我们去了八·一公园,来到攀岩俱乐部。望着高耸的石壁,我心里害怕极了!妈妈告诉我:“试试吧!”我把心一横,牙一咬,上!

我便手脚并用,笨拙地爬起来,刚爬了几步,脚一滑,又落到了地上。我又鼓起勇气继续爬。爬到一半的时候,便感觉到呼吸加快,浑身发软了,我真想放弃了,可听到妈妈的鼓励声,我又一步一步往上爬。虽然我没有爬到顶上,但是我认为我已经很成功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认为攀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因为它可以锻炼人的胆量,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指导老师:狄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