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我的身上本来有蓝色的海洋,碧绿的森林,雪白的冰原,还有不计其数的动物。看起来一切都十分的美好,但是有一天,人类出现了,他们开始不停的滥伐树木,破坏环境,我变得不是那么美丽了。

人类自从出现,就开始了不断的自相残杀。他们为了赢得战争的胜利,不惜一切。第一次世界大战,人类的炮弹不停地砸在我的身上,使我变得千疮百孔,他们的毒气对我的大气层进行了大规模的污染。这还不算什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们用的原子弹直接让我为之颤动。之后,他们不停地试爆核武器,不但让我美丽的地形遭到破坏,还对我的环境进行污染。现在,我已是伤痕累累,满目疮痍。

商人和资本家们,为了谋取暴利,不得不对我的森林进行大规模的砍伐,开恳田地。起初我也没在意,因为开恳田地并没什么,不会对我有太大的伤害。直到工业革命之后,工厂取代了田地,不仅如此,人类把工厂里的污水排放到我的身体中,他们还把废电池、塑料袋等垃圾埋在地下。工厂的烟雾让我的体温升高,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汽车排放的尾气让我的空气变差,现在我已几乎不能负重了。

我已经多次警告人类,不要再破坏环境了,我用泥石流冲毁他们的工厂,我用洪水淹没他们的城市,我用地震摧毁他们的楼房,但他们都不知悔过——

人类啊,快收收手吧,再这样下去,你们就是给自己自掘坟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