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一,可乐老师告诉我们下一节课是美术课。果然今天一上课,老师就在黑板上写上了“动嘴美术课”几个字。我很好奇,为什么是动嘴美术课?难道要吃东西?我真想知道为什么。

老师从书包里拿出一盒饼干之后,便给我们讲规则。原来呀,今天我们是要用饼干来做出一幅“饼干画”呢!而作画的时候就要靠嘴和手来完成了。老师先动手演示给我们看,她左咬右咬,咬了个月亮的形状后,就让我们开始“作画”了。

我想呀想呀,就是想不出来,忽然我想到了一只夜空中的小鸭子,就做了起来。第一步,我把饼干掰成两半。第二步,我把饼干掰成月亮的形状,由于掰得不均匀,所以我就用嘴沿着饼干轻轻咬了起来,咬出了一个月亮的形状。第三步,我又按照相同的方法咬出了一只小鸭子和一条可爱的小鱼,还给小鱼画了条尾巴,给小鸭子画了尾巴和脚。最后一步,我将剩下的饼干掰成小碎碎,当成是星星洒在纸面上。终于做好了,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奇妙的夜空》。

今天真是一节有趣的作文课,要是以后还有这样的课,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