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快乐而又幸福的家庭,里面有我、我的妹妹、我的老爸和我的老妈,不过我要讲的只有我和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属鸡,可她却一点也没有鸡的性格,人家明明应该属老虎的吗!她是个爱笑的“杀手”,她爱干的事儿可多了!有踩我、抓我的头发、咬我、抢我东西吃……

有一天,老妈出去买菜,我正在躺在床上吃巧克力,也许是闻到了巧克力那诱人的香味,也会是出于好奇,我的妹妹跑进了我的房间。她从来没有那么快,像老虎的急速一样爬上了我的床,然后她一把把我吃的东西抢了过去,她还在我的脸上踩来踩去,还用小手在我的脸上打了好几下,又使出了吃奶的劲来揪我的头发,好像要把我的头发连根拔起似的,她还在我身上抓呀、抓呀、抓出好几条血痕,最后,老妈回到家里,发现,我身上伤痕累累,有的地方还出血了,就以为是我老爸弄的,于是老妈就生气了,就和老爸吵了起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我的小妹妹却站在旁边,笑的正开心着呢!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你们的家是怎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