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乡下外婆家里玩,早早我们就吃了早饭,因为我们要去村子的另一头捉鱼。

我们一路上看见了很多向日葵,还有很多蝴蝶围绕着向日葵飞,然后经过了池塘,有许多鸭子在里面游泳,终于来到了捉鱼的地方,河里的水很清澈能直接看见鱼儿游来游去,我们带的工具很齐全,不一会的功夫就捉了一条好大的鱼,妈妈用渔网捞了很多小鱼仔,河里的水很凉快,我玩的不亦乐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爸爸觉得鱼捉的差不多了,我们就满载而归。

回到家的时候看见外婆正在打扫卫生,然后外公在另外一边洗菜,我看见好多新鲜的蔬菜,问了外公才知道他是刚从院子里面摘出来的,乡下老家就是好,想吃什么自己就种什么,而且又绿色健康,我特别喜欢吃外婆种的水萝卜,可好吃了。

我看了一眼院子,表弟不在,于是我就跑上二楼,发现表弟正在书房画画,我悄悄的从他后面过去,看看他画什么,可谁知道他警觉性真高,还没到他身边就被他发现了,说什么都不让我看,然后我装作故意要去抢,他吓得拿起画册就跑,我就一直追,整个走廊房间里都是我们追逐打闹的声音。

外婆家可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