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们星海学校举办了校园快乐日,同学们可以在校园里愉快的玩耍一整天。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一天的活动,上午大家一起做游戏。下午的时候,在学校里大家一起动手烧烤。到了晚上,在校园里观看露天电影。听完这些,我顿时乐开了花,大家也兴奋地雀跃。

吃过早饭,老师给我们讲了详细的内容后,带领着我们来到了操场上。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今天一共有三个游戏,分别是‘喊数抱团’、‘萝卜蹲’和‘各位好汉请抱拳’。”第一个游戏开始了,老师喊:“4”。我、时昊楠、梅家赫、王金宝立刻抱到了一起。有几个女生没能及时与合适的人数抱到一起,被淘汰了,这个游戏真的好刺激。很快的又展开了第二轮,老师这次用了算数题的方式,喊道:“25÷5。”我在脑子里飞速的算出了结果,赶快去找四个的人群,可是大家都已经五个五个的抱成了一团,所以我只好被淘汰了。进行到最后一轮的时候,留在场上的人已经很少了。只听老师喊:“2+1-2。”同学们的反应都很迅速,但也有的同学还在周围团团转。就这样玩了好久,游戏结束了。

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之后,老师把我们分成三个队伍,进行“萝卜蹲“的游戏。我们队的队长是时昊楠,他说:“王金宝是白萝卜,梅家赫是灰萝卜,王俊豪是青萝卜,刘欣雨是红萝卜,我是黑萝卜……”游戏开始了。黑萝卜说:“黑萝卜蹲,黑萝卜蹲,黑萝卜蹲完红萝卜蹲,”我一听,“嘿,红萝卜,这不是我吗”,迅速反应过来说“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青萝卜蹲……”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一个游戏开始了,时昊楠队长说:“各位好汉请抱拳。”我们齐声回答:“hà!”“楠楠请雨雨喝酒。”“雨雨不会喝酒。”又问道:“那么请问谁会喝酒?”“睿睿会喝酒”“睿睿不会喝酒”“那么请问谁会喝酒?”“赫赫会喝酒。”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上午美好的时光。

午觉结束后,我们一起拿着准备好的零食来到楼下一起分享,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动手做着烧烤,真是美味极了。

晚上,又一起看了露天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冲出亚马逊》,讲的是我军两名特种兵中尉王晖、胡小龙在赴美洲亚马逊流域的“猎人学校”训练期间,作为中国钢铁战士超极限战胜各国强手,为国家和军队争光的感人故事。他们真是好样的,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今天真是快乐又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