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设置八点响的闹钟还没开工,妈妈的声音已经在我床前响起:“玥玥,起床啦!快,换好衣服,我们要去爬山哦。”本来还想赖床的我听到“爬山”二字,一骨碌坐了起来,揉揉惺忪睡眼,说:“真的。”妈妈回我:“肯定是真的。骗你干嘛?”“我的天哪!”惊喜的语句脱口而出。“你这小样。”妈妈被我的萌语逗笑了。

准备就绪。妈妈带我到集合地点等同行的伙伴——妈妈的同事与她的儿子。四个人,两辆摩托车,迎着灿烂的阳光,出发啰。

开了一会儿,我们到达目的地。妈妈刚停车,我就像小猴子一样噌的从车上跳下来,直奔前面一个池塘。“哎,小心哦,别摔着。”我的活泼跟爸爸妈妈对我的惯养离不开,不过,我调皮而已,可不捣蛋。池塘里的小鱼真多呀!还有人在这里钓鱼呢。我和小伙伴商量着要喂鱼,征得妈妈的同意,我们去附近小店买了两包薯片,一人一包,拆开袋子,把整块碎块的薯片扔进池塘里,哇塞,原本平静的池塘马上热闹起来,鱼儿们争先恐后游来抢吃薯片。看它们吃得美滋滋,我不由怀疑这薯片是不是加了什么料,让鱼儿们这么喜欢。喂了一会鱼,我们爬山去。

山,不高,不陡,不难爬。到了半山腰,有一个平坡,妈妈和阿姨在欣赏景色,我们只管寻好玩的。只见一条小小的水流从几处石头堆的缝隙间流出来,溪流的水浅浅的,清清啦,凉凉的。我们从水里抓起泥沙,在溪流边筑堤坝。我们把水装进我带去的气球里,我们把水气球捂在脸上,呀,炎炎烈日下的暑气被赶跑了,真是清凉舒服。要不是妈妈和阿姨喊我们跟着她们继续往上爬,我们还不舍得走哩。

爬山沿途,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