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小手

我有一双勤劳、灵巧的小手,不仅会写字、画画,还能帮爸爸妈妈和老师干点活儿。它常做一些好事,可偶尔也干出点令人烦心的事情来。一天,我来到教室,看见黑板上这儿躺一个小人,那儿写一个大字,乱七八糟。我想,快上课了,老师来怎么上课?我连忙走上讲台,拿起黑板擦,只见小手在黑板上来回晃动,一会儿工夫,黑板变得干干净净。上课了,老师露出了笑脸,夸赞道:哇,今天的黑板真干净,是谁擦的?真是个乖孩子!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坐在座位上,心里美滋滋的。有时我的这双手也会带来了一点小麻烦。那天下午,我约了几个同学玩捏泥巴的游戏。大家捏出了许多小动物,有小狗、小兔、小猫,还有大象、骆驼;有的在嬉戏玩耍,有的在打闹,栩栩如生。我们开心极了。天黑了,大家结束了游戏,各自向家里走去。我一边唱着歌,一边扶着干净、漂亮的不锈钢栏杆上楼。突然,我听到楼下传来打扫卫生的爷爷的声音:是谁把栏杆弄得这么脏?我转身一看,啊,原来是自己的手印。我非常难过,心想:早知道会这样,就不摸栏杆了。唉,看我干的啥事儿呀!都是小手惹的祸。今后,我要用这双勤劳、灵巧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世界和壮丽的人生。

指导教师:顾娟

我的一双小手

我的一双小手

我有一双小手。我的小手是万能的,它能帮助我学习、弹琴、做家务。它也是灵巧的,它能做出精巧的小制做、小工艺、小书本。温暖的春天,我的万能、灵巧的小手热乎乎的贴在我的小脸上,仿佛一束阳光照射在我脸上。炎热的夏天,每当我写字的时候,写200多字的时候,我的万能、灵巧的小手总是热的出汗。凉爽的秋天,树叶在空中飘荡,落叶在一

我有一双小小手

我有一双非同小可的小手,人人说我的小手像香蕉,可是我说我的小手可以扫地,洗碗,我想用我的小手做一个有趣的玩具,我还要做一个一厘米长的可以走路的小人,帮我们做许多的工作.

我的一双小小手

“人有两份件宝,双手和大脑,双手会做工,大脑会思考。用手又用脑,才能有创造,一切创造靠劳动,劳动要靠手和脑。”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其中的一件宝——一双小小手。

我有一双乐天助人的小小手,今天,有人上课没带尺子,他向我借,我就用手把心爱的尺子拿给他。下午我正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间,跟我玩的那位同学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就用手把那位同学扶了起来,并把他带到医务室检查身体。晚上放学回家,我看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正过马路,这时一辆摩托车开过来了,老奶奶没看见,我就飞快的跑过去用我的小手小心地扶着老奶奶过马路,幸好我的速度快,要不然老奶奶就要被车撞倒了。

我有一双干净的小小手,只要做完作业就马上去洗手,不让铅笔屑留在我的手上,我要时时保持手的干净,身体才会更健康。

我有一双勤劳的小小手,吃完饭就把碗拿到厨房洗干净,一些脏的东西掉到地板上,我就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并拿扫把把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

长大后,我要当一名钢琴家,到那时我的小小手已经长大了,我要用我的大手弹奏优美的曲子给大家听。

我的一双可爱小手

我的一双可爱小手每一个人都有一双参差不齐的手,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作用是非常大的比如写作业做家务那东西等等人常说一双手就是一对亲兄弟缺一不可一个国家的命运是每一个老百姓担负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一个社会的好坏是每一个公民所表现的素质一个集体的优秀在于每一个同学团结的精神还记得我刚升入初中尽到一个陌生的班一切都是陌生的时间长了我慢慢适应了环境同学之间交往很密切让我无意中感到这个集体的美丽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有什么困难大家坐在一起商量解决九月份老天给我们发了一份竞争答卷——秋季运动会各个项目都是集体的我得知此通知兴致勃勃利用可下时间给大家报名我花费了将近一周的时间竟然没有几个报名拔河天哪大家躲得远远地没人参加我带了头先写了自己的名字有的人参加了有的人说我不行还有的人说咋办的实力不够必输无疑我那是听了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觉直到运动会那天在班主任的强迫下参加了进入初二再次让我看到不一样的集体经过短暂而宝贵的八天军训生活中大家想一捆永远掰不开的筷子从开学到现在我们的集体焕然一新近期八年级开运动会开运动会之前我问班主任把运动会项目表拿来我列了一个表格开始给大家报名只用了半节自习课就大功告成了大家报名争先恐后看到那一幕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拔河几乎整个集体都报名了可每个班人数有限这让我真的左右为难我不能打断大家的积极性最终我通过慎重的思考选了20个代表剩下的人列为备用人怕万一那个同学有什么问题可以换人我给大家做了充分的解释但有好几个身体比较弱的女生每天跟着我说想拔河第一天我们的队员走上巴赫的场地是那么的威武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激烈的比赛中我班以2:0胜过了对手第二天大家更是信心十足再次以2:0胜过了另一个对手双人绑腿接力赛获得小组第一名的佳绩第三天的一节语文课上语文老师那刺激的话语像针一样扎在了我们的心里深处我们大家在午自习商量语文老师既然这么看轻我们那咱们下午见一定要爽爽快快的胜过八班让语文老师哑口无言下午的那一刻来临了我把拔河的队员集中在一起讲了一些拔河策略说完大家不约而同的伸出了双手放在一起喊了一声必胜激烈的拔河开始了大家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量拔拉拉队喊哑了嗓子但是输了拔完后拔河队员的手都磨出了泡来有的同学哭了有的同学呆呆的发愣有的同学拄着下巴在反省我的一双可爱小手——8(7)班永远都是可爱的机灵的有志气的八(7)班一只展翅飞翔的金鹰!

四双小手,永不分离(前言)

像柳树发芽的味道,像童年糖葫芦的甜蜜,像春风拂面的舒服,像看到流星的欣喜。在那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与你们相遇。

曾以为友谊是那么不堪一击,好似一层薄薄的纸,任何一点小矛盾都会把它捅破,永不复合。

曾以为网络上没有真实的情感,只是虚假,伪装自己。

曾以为自己不会得到真正的友情,因为脾气暴躁,因为性子直,所以经常会伤了朋友的心。

但是,遇到了你们,这一切在我的脑海里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彼此的距离遥不可及,因此一面也没有见过。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友谊,不是么?

网络把我们牵在了一起。一双双小手在键盘上飞舞,一句句话语在屏幕上欢悦。是的,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是心却在一起——创网这块宝地。

呵,还记得我们刚来创网时的那份羞涩吗?我想,我们的心都在“砰砰砰”,打字时小心翼翼,生怕一不留神就说错了什么话语。

呵,还记得我们刚刚相识时的场景吗?心里不知多么紧张,多么自豪,多么欣喜。

呵,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群里聊天,宣誓吗?一个个郑重得不得了,电脑屏幕前,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满是严肃的神情,营造的那种庄严的气氛,现在想起真是要会心一笑。

呵,还记得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快乐与烦恼,痛苦与幽默,都要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那种感觉无与伦比。

呵,还记得我们每周末的中午,都在群里谈天说地,你一句,我一句,像撒欢蹦跳的小马驹。

呵,还记得我们四个都当上了版主,心里那份欢喜?

啊,姐妹们,我们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庆幸,自己拥有这份纯真的友谊。四姐妹的名字,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小妹,竹子,悦子,幻幻。

这四双小手,永不分离。

我有一双勤劳的小手

我有一双勤劳的小手我有一双勤劳的小手,每天放学回家我会先写作业。写完作业我时常会帮妈妈扫地、收拾家。这时妈妈总会笑着亲我一下。我开心的笑了。每天爸爸下班回到家,我都会给爸爸端一杯妈妈沏好的茶。爸爸总会笑着说:“谢谢宝贝”。我很开心。爷爷来家里了,我给爷爷倒酒、端饭。爷爷笑着对我点点头。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一天天在长大,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为、妈妈、爷爷、奶奶做更多我能做的事情!太原市双塔西街小学校一年六班

小手

小朋友,好朋友,一个人,两只手.上街拉着妈妈手.讲卫生,勤洗手,热爱劳动多动手.捡豆豆,钉扣扣,客人来了握握手,分别“再见”摆摆手.叔叔阿姨演节目,热烈鼓掌拍拍手.一双小手懂礼貌,做个文名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