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一个76人组成的大家庭。它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首先我来说说我们班的风云人物——陈王明,他就是我们班的“飞毛腿”。记得有一次,学校举办跑步比赛,陈王明在比赛上跑得飞快,还帮我们班获得第一名,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飞毛腿”。

再来说说我们班的“睡神”——周鑫,他是我们班的“睡神”。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画水果,周鑫画着画着,忍不住,就呼噜呼噜地进入了梦乡,还留下一条长长的鼻涕,我们班的同学都忍不住笑起来。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睡神”。

最后说说我们班的“恶作剧大师”——维鑫,他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恶作剧大师”。记得有一次,老师提出一个问题,让维鑫的同桌站起来回答,结果维鑫把椅子往后推,他同桌坐下来后,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使我们哈哈大笑。所以我们叫他为“恶作剧大师”。

我们班级的同学中还有许多优秀的人,也有好多精彩的故事。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