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手机可是个好东西,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它能够让我们上网、发信息、打电话、透过微博、微信我们可以了解天下事等等……虽然手机有很多的优点,但是它也有缺点——那就是手机上面的游戏,你一旦迷恋上它,你就会像木偶一样受它控制,沉迷其中。仿佛永远都离不开它,今天我就差一点变成小木偶。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像这天气一样灿烂无比。吃过早饭,我变开始做起了今天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字贴,一看时间还早,伸了一个懒腰、站起来推开椅子跑向了厨房。对正在打扫卫生的老妈说:妈,我做完了字帖让我玩一玩手机嘛!老妈转身看了我一眼说道,行看你今天表现不错的份上就让你玩20分钟吧!

拿到手机,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我立刻打开手机玩起了跳一跳。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转眼间20分钟快要到了。老妈从厨房出来准备洗衣服,看见我还在玩,提醒我时间快要到了。

“知道了,我马上就去写作业。”我头也不抬地对老妈说道。可是,手机里的游戏太吸引我了,一心想要超越别人的我哪里还记得老妈交代的话,早已把20分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的样子,老妈从厕所洗完衣服出来,看见我还在玩手机便大发雷霆,二话不说拿起鸡毛掸子往我身上打来,当我抬头看见老妈气凶凶的样子吓得我立刻跑开了。这时候老妈使出了她的河东狮吼大法对我大声地吼到:“臭小子,你犯了错居然还敢跑,看我不打死你!”

最终,在我不断的告饶声中老妈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顿。呜呜……

我再也不超时玩手机了!